我得了病毒性结膜炎已经11天了

会员71259541 25岁 已回复
我得了病毒性结膜炎已经11天了,还是很红,里面有干疼的感觉,是眼药水滴多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是由于哭后眼泪或者是异物刺激引起的,本来结膜炎就会引起疼痛。
意见建议:由于眼部神经很敏感,还是建议你到正规的医院去诊治,平时要注意眼部卫生,多喝水,不要用手揉眼,按时滴眼药水,注意休息,避免眼部疲劳,避免阳光、风、尘等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看是有眼睛充血发红的表现,有可能和结膜炎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是否有出现明显的视物模糊,分泌物增多,眼睛胀痛,畏光流泪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宝宝眼睛抵抗力差容易感染病毒造成结膜炎症,眼睛就会不舒服,也会造成全身不舒服,也是造成多睡的原因吧。
意见建议:注意眼部护理,清洁卫生,可以滴抗病毒滴眼液,比如阿昔洛韦滴眼液,一般如果正常用药一个星期就会恢复的。必要时候去眼科就医。

闫利霞主治医师儿科怀来县妇幼保健所已帮助用户:7713
擅长:小儿呕吐,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急性喉炎

问题分析:病毒性结膜炎是一种常见的结膜炎,可由多种病毒引起;病毒性结膜炎是高度接触传染的和由飞沫,污染物传播以及由手接触到眼传染疾病,传染性极强,患者要注意隔离。轻症病例持续1周,重症病例达3周左右可以痊愈。
意见建议:你要注意休息,饮食宜清淡。使用的毛巾、手帕、脸盆等洗漱用品要经常消毒,以免将病毒性结膜炎传染给家人。

李光霞医师五官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662
擅长:急性颌骨骨髓炎,牙齿修复,口腔修复

问题分析:您好,由于宝宝的结膜组织通透性极强,眼表屏障功能较成人弱,更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导致各类结膜炎的发生。治疗好后,还需要继续巩固一段时间。
意见建议:病毒性结膜炎相对的治疗时间较长,建议您不要盲目给孩子停药。需要去医院复诊后,再决定是否可以停止治疗。

王颖护士儿科惠山区实验幼儿园卫生站已帮助用户:3579
擅长:小儿肥胖

问题分析:孩子如果是病毒性结膜炎是需要积极治疗的,至于出现的血丝眼部红是需要考虑合并细菌感染等问题的,至于出现的流眼泪是需要考虑结膜炎等如果 病情改善滴眼液可以不需要使用的
意见建议:但是出现症状考虑病毒感染没有完全恢复的,是可以服用抗病毒口服液或是蓝芩口服液等药物治疗的,再就是出现的眼泪多是需要结合湿热毛巾进行外敷的

孙文贤医师儿科湖北省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6759
擅长:腹泻病、肺炎、新生儿口炎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是由于哭后眼泪或者是异物刺激引起的,本来结膜炎就会引起疼痛。
意见建议:由于眼部神经很敏感,还是建议你到正规的医院去诊治,平时要注意眼部卫生,多喝水,不要用手揉眼,按时滴眼药水,注意休息,避免眼部疲劳,避免阳光、风、尘等刺激。

韩贤奎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