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医生!我是8月19号在医

会员71116579 30岁 已回复
你好李医生!我是8月19号在医院检查的以宫外孕,当时腹腔出血,切除了一侧输软管,9月14晚上来的月经,当时肚子很疼,血也非常多,现在三天了,血依然很多,肚子还是疼腰也酸疼,平躺着感觉左侧疼的比较严重,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艳芹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51459
指导意见:你这应该可能与自身体质有关的,有时受凉,劳累,紧张,生气等也有可能诱发的啊。
有用0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炎症,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建议可以考虑药物消炎,局部热敷,出血较多的话,可以考虑宫血宁止血治疗。必要时可以做个彩超的检查,同时注意休息,避免生冷辛辣有刺激性食物摄入。
有用0
关注
董月梅 主治医师 铜山县棠张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9550
指导意见:你好,部分女性经期会出现下腹坠胀及疼痛,但一般不会出现一侧疼痛剧烈的现象,建议到医院检查彩超,排除病理性异常!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输卵管内植入的孕卵若自管壁分离而流入腹腔则形成输卵管妊娠流产,孕卵绒毛穿破管壁而破裂则形成输卵管妊娠破裂,二者均可引起腹腔内出血,但后者更严重,常由于大量的内出血而导致休克,甚至危及孕妇生命。
意见建议:正常情况下受精卵会由输卵管迁移到子宫腔然后安家落户慢慢发育成胎儿。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受精卵在迁移的过程中出了岔子没有到达子宫而是在别的地方停留下来这就成了宫外孕
有用0
关注
牛江民 医师 杭州市余杭区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35421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有点炎症,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口服左氧氟沙星,替硝唑。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的疾病咨询平台,不明确你要咨询哪个医生。
指导建议:建议直接去医生上班的医院挂号,或者问问该医院的导医台看看医生门诊时间。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有脂肪肝的话,一般来说需要定期复查的,检查的项目主要有以下几种。
指导建议:例如肝功能的检查以及肝脏B超的检查血脂,胆固醇等方面的检查综合评估。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肌瘤不大一般不影响的,也不会引起胀气的。
指导建议:还是考虑是消化的原因,注意不要受凉,少吃凉辣刺激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观察看看。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矫正牙齿是没有危害的,但是口腔卫生不好会导致牙齿脱落。正规的牙齿矫正是没有危害的,但在矫正过程中所需的时间比较长,需要患者的密切配合,如果没有按医生的要求,如果经常吃过硬的东西,有可能会造成钢丝变形或矫治器的脱落,很容易会磨到嘴唇和舌头,可能会造成一些软组织损伤。还有医生的不良设计方案和不正确的加力方式也会导致牙齿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建议去牙科进行牙齿检查,查看需要矫正牙齿的位置和情况,进行手术矫正。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口腔的保养,及时消毒,避免病菌的感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怀孕19周正常情况下不会出现胎停。
孕前需要进行孕前检查和医疗诊断,如果有家族性的遗传病史,可以考虑不怀孕或者采取有效护理措施。如果从事相关装修行业的工作,在受孕前几个月,可以调换到其他部门。对于家庭居室刚装修过的,建议不要太早搬进去,在检测合格之后才能入住;饮食上要选择干净无污染的食物。如果头期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孕妇基本上可以安心养胎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19周胎停的症状如下。
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腹部疼痛、阴道流血等症状,考虑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积极配合医生进行保胎治疗,避免导致胎儿出现死亡的情况。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定期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排除胎儿发育异常的情况,如果有不适的症状,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治疗,避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