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一个星期以前去医院看

会员71110827 24岁 已回复
您好,我是一个星期以前去医院看月经不调,照了个B超,医生说有子宫内膜息肉,以前没有感觉不适,意思月经量少。然后开了中药给我,说是吃中药看能不能掉。请问医生这个息肉需要手术吗?吃药能不能好?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俊晓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腰腿痛,髌骨骨折,急性单纯外伤性腰腿痛,尺桡骨干骨...
已帮助用户: 7472
指导意见:你好 可以吃要观察看看 如果没有缓解 可以刮宫诊疗的 效果比较好
有用0
关注
李香慎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卵巢囊肿,多发性子宫肌瘤,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7458
指导意见:子宫内膜息肉会引起月经周期缩短,月经不规律,可以做宫腔镜切除内膜息肉。
有用0
关注
范溥业 医师 溥业诊所中医科
擅长:治疗滑胎,胎动不安,带下,腹痛,崩漏,以及胃脘痛,...
已帮助用户: 1422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现在月经周期紊乱,检查显示有子宫内膜息肉建议你应该及时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乳腺微创后穿支撑性较好的文胸比较合适,能够达到比较好的塑形效果。做过乳腺微创手术之后,乳房的部位通常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情况,一般不能够穿过于紧身的文胸,还需要根据个人的胸围来选择合适的文胸,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有利于促进愈合,也能够预防出现乳房变形的情况。日常也需要多注意乳房部位的清洁,没有恢复之前不要做剧烈的弹跳运动以及夫妻生活,以免影响局部皮肤的愈合。

高天副主任医师外科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已帮助用户:2
擅长:主要擅长于治疗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囊肿、乳腺癌,甲状腺良性肿瘤,桥本氏甲状腺炎及甲状腺癌等疾病。

做了乳腺微创后穿支撑性较好的文胸比较合适,能够达到比较好的塑形效果。做过乳腺微创手术之后,乳房的部位通常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情况,一般不能够穿过于紧身的文胸,还需要根据个人的胸围来选择合适的文胸,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有利于促进愈合,也能够预防出现乳房变形的情况。日常也需要多注意乳房部位的清洁,没有恢复之前不要做剧烈的弹跳运动以及夫妻生活,以免影响局部皮肤的愈合。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眼皮一个星期了还是水肿可能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需要对局部冷敷。通过做双眼皮手术,可以使眼睛的轮廓变大,但是做完手术之后,局部存在有一个伤口可能会出现肿胀的现象,大约会持续一个月的时间,随着时间的加长,肿胀通常会逐渐减轻,可以采取冷敷的方式,能够使肿胀和疼痛逐渐的消散。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无痛人流大约一个月左右的时候会来月经,需要做好护理工作。
做完人流手术之后,身体当中的激素水平会逐渐的恢复平稳,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完全恢复,如果身体恢复的比较好,月经通常会在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来潮,但若身体有比较虚弱的情况或者是精神压力比较大,可能会影响到月经的复潮。
如果持续出现了月经没有来的情况,需要去医院检查。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做完眉毛有一个礼拜了,还需要涂修复霜,能够促进恢复。如果眉毛的形态不是特别的美观,可以考虑通过做纹眉手术的方式,通常需要采取正确的手法,将植物颜料注入到皮肤当中,可以塑造完美的眉毛形态,刚刚做过之后,皮肤的敏感度会比较高,会出现液体渗出和结痂现象,通过涂抹修复霜,能够软化结痂。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纹眉一周内一般不可以上药水拉头发,因为有可能会增加感染风险。做纹眉手术的时候需要采取针刺的手法,然后将植物颜料注入到皮肤当中,做完纹眉手术之后,大约需要半个月的时间结痂才可以完全脱落,在这个过程当中尽量不要拉头发,以免在使用药水的过程当中对局部皮肤产生刺激,从而影响伤口愈合。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