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结膜炎2个星期,医生开了眼药水和眼药膏。现在下...

会员70723691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病毒性结膜炎2个星期,医生开了眼药水和眼药膏。现在下眼皮破皮了,很红,应该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用药差不多2个星期, 眼药水每天4次,眼药膏晚上1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下眼皮很红,而且破皮,应该怎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你好,角膜炎一般有细菌感染引起的。会表现眼部红肿,痒痒,疼痛等
意见建议:建议需要到当地医院检查血压血糖血脂,眼底等相关检查,因为血压血脂或者血糖异常也可能导致眼部小血管破裂,所以需要等原因明确后再进行针对性治疗,希望能够帮助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看是有眼睛充血发红的表现,有可能和结膜炎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是否有出现明显的视物模糊,分泌物增多,眼睛胀痛,畏光流泪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角膜炎一般有细菌感染引起的。会表现眼部红肿,痒痒,疼痛等
意见建议:建议需要到当地医院检查血压血糖血脂,眼底等相关检查,因为血压血脂或者血糖异常也可能导致眼部小血管破裂,所以需要等原因明确后再进行针对性治疗,希望能够帮助你。

韩贤奎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病毒性结膜炎为病毒感染所致,其中以流行性出血性结膜炎和流行性结膜角膜炎为多见。用生理盐水冲洗结膜囊,在医生的指导下抗病毒及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可点抗病毒眼药水,如更昔洛韦或阿昔洛韦眼药水。

医生已帮助用户:61356
擅长:

问题分析:病毒性结膜炎是一种常见的结膜炎,可由多种病毒引起;病毒性结膜炎是高度接触传染的和由飞沫,污染物传播以及由手接触到眼传染疾病,传染性极强,患者要注意隔离。轻症病例持续1周,重症病例达3周左右可以痊愈。
意见建议:你要注意休息,饮食宜清淡。使用的毛巾、手帕、脸盆等洗漱用品要经常消毒,以免将病毒性结膜炎传染给家人。

李光霞医师五官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662
擅长:急性颌骨骨髓炎,牙齿修复,口腔修复

问题分析:您好,由于宝宝的结膜组织通透性极强,眼表屏障功能较成人弱,更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导致各类结膜炎的发生。治疗好后,还需要继续巩固一段时间。
意见建议:病毒性结膜炎相对的治疗时间较长,建议您不要盲目给孩子停药。需要去医院复诊后,再决定是否可以停止治疗。

王颖护士儿科惠山区实验幼儿园卫生站已帮助用户:3579
擅长:小儿肥胖

问题分析:你好,有的宝宝困的时候会揉眼睛,但不会一直揉,19个月的宝宝如果眼睛不红或稍微有点红一般问题都不大。
意见建议:建议先点可乐必妥眼药水,对宝宝安全些,如果托百士过敏,暂时先观察看看。

刘丽君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5277
擅长:散光,远视,视网膜脱落,角膜水肿,沙眼,干眼,麦粒肿,视神经萎缩,色盲,飞蚊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