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原因发热,一到下午体温就慢慢上来,晚上睡一觉,...

会员70530049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不明原因发热,一到下午体温就慢慢上来,晚上睡一觉,第二天早上又好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唐山煤医就医过,也住了半个月的院,该查的都查了没问题,连骨髓穿刺也做了,后来没办法只好回家养着,可是一直不见好转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病因在哪里 需要怎么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去医院做过各种检查后确诊没有任何问题,那就选择看中医吧
意见建议:去看老中医,说明你的症状,好好调理调理,或者是可以治愈,但是我也纳闷,不可能没有原因的反复发烧啊
有用0
关注
耿健 医师 新疆兵团农二师天宇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风湿热,湿气重,万通筋骨片,推拿,艾灸,针灸,壮阳...
已帮助用户: 2633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中医认为潮热,一般阴虚的病人会出现该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检查下x光(胸片)排除肺结核,排除后其他血象检查都正常的话,考虑中医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身体不明原因发热是感染性发热,如:肺部、消化道、泌尿系、生殖系感染等。另外,也有可能是非感染性发热,如:结缔组织病发热、白血病发热等。治疗此种症状,首先要明确病因,然后才能对症下药,要到医院里接受正规的检查,才能够进行治疗。除此之外,出现此症状,要及时地进行问诊,不要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中医认为潮热,一般阴虚的病人会出现该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检查下x光(胸片)排除肺结核,排除后其他血象检查都正常的话,考虑中医治疗。

耿健医师中医科新疆兵团农二师天宇医院已帮助用户:2633
擅长:风湿热,湿气重,万通筋骨片,推拿,艾灸,针灸,壮阳,健脾,养生,理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这个可能要查查胸片?看看有无特异性感染,比如结核之类的!

李万龙医师内科桑植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367
擅长:结肠炎,萎缩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结肠炎,十二指肠球炎,腹膜炎,肠易激综合征,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指导意见:你好,虽然检查都正常,但还是不能排除有早期结核的可能,建议你用点抗结核药物。

印红主治医师内科渭源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85
擅长:冠心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症状,结合中医理论,您出现的这种发热的原因可能是属于中医所说的湿温所引起的。这种发热多是表现为内热。即体表初摸上去不热,但是如果长时间的放在局部则能感觉到有热往外渗出的感觉。
意见建议:治疗这类的发热,中医主要以清热利湿为主,常用的处方是清暑益气汤之类的。引起的湿温的原因多是由于外感湿邪,且平素体内阳热偏重的缘故。可能并不是体温中枢的问题。建议您服药治疗并密切监测体温的变化。

吴方朝医师中医科响肠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677
擅长:中医内科、儿科、针灸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问题是:不明原因发热午后发热已有三个月,这种情况应该考虑是不是肺结核病?
意见建议:建议:做胸部CT检查明确肺内有没有结核病灶?多次查痰找结核菌至少3次;做痰结核菌培养加药敏试验。查血沉,抗结核抗体。

李新主任医师内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7738
擅长:间质性肺疾病,肺大疱,喘息样支气管炎,哮喘,阻塞性肺气肿,多重肺部感染,肺炎衣原体感染,结核性胸膜炎,老年人支气管扩张,慢性咳嗽、肺结核病、高血压、糖尿病风湿性关节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