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这是我刚做完彩超报告结果如下;性别女:刘...

会员70516289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医生,这是我刚做完彩超报告结果如下;性别女:刘云年纪:34胎心;128次/分、羊水指数:139MM、胎盘位置:后壁Gr-I级+双顶径85mm、头围304MM、腹围;290MM、腹横径91MM前后径90MM、腹截面积6740MM2股骨颈64MM、脉动脉RIO.4PI:0.57S/D:1.7根据目前超声检查未见明显无脑儿、严重开放性脊柱裂、严重胸腹壁缺损伴内脏外翻、单腔心、致命性软骨发育不良现象。此孕周检查,仅为胎儿生长测试,除报告内容外,不涉及其他胎儿畸形排查超声所见:胎位:ROA、胎动;可及、肌张力:握拳超声印象:1.头位,单胎,活胎、2.CGW334b平均CGW33W4b3.人、胎儿体重约2121g/检查日期:2015.9.8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士承 主治医师 河北省辛集市第二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儿科、擅长小儿感冒、小儿支原体肺炎,新生儿湿肺
已帮助用户: 22525
问题分析:你好,胎心正常范围100~160次/分,羊水指数(四个象限深度之和)大于80mm,正常发育情况下孕33周:双顶径的平均值为8.50士0.47,腹围的平均值为27.78:士2.30,股骨长的平均值为6.42士0.46.
意见建议:如果你的宝宝怀孕在33周左右宝宝发育情况就没有问题,另外胎儿胎心、羊水量也没有问题。继续妊娠,定期孕检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患者,67岁,CT:食管中段占位,肝左叶异常强化影,下一步怎么办?
指导建议:根据提供资料,如果有以前的检查前后对比一下更好!肝左叶如果过去没有问题,考虑食管癌并肝转移!目前不是早期,需要全身用药及局部治疗!

张丽娟主任医师内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42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肠癌,胃癌,宫颈癌,卵巢癌,恶性肿瘤,肝癌,肝动脉化疗,灌注栓塞术,放射性粒子置入术,脾亢脾动脉栓塞术,CT引导下经皮肺(肝)穿刺抽吸活检术,顽固性咯血支气管动脉栓塞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现在处于妊娠晚期状态,但是没看到具体的检查报告单。
指导建议:请提供一下彩超检查报告单的照片,现在有没有出现不适症状 ,例如反复腹痛,分泌物增多等等。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报告单里面没有感染乙肝,是属于正常的报告单,里面有抗体。
指导建议:目前有抗体,有可能是之前感染过乙肝,目前有抗体,也有可能是打过乙肝疫苗而产生的抗体,目前这个报告单是属于正常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女性,58岁,绝经十年后阴道少量出血,医生建议住院。
指导建议:绝经后阴道出血是要排除宫颈、子宫、附件的病变的。这个超声检查报告显示子宫内膜增厚、不均匀,内有血流,这多是提示子宫内膜癌,所以要做个宫腔镜或诊刮手术确认的。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患者以胸闷,气短为主要的临床表现,辅助检查肝功能明显异常,尿酸明显升高,心脏彩超提示心脏瓣膜病及肺动脉高压,新功能不全。
指导建议:目前水肿原因考虑与心功能不全相关,建议尽快心内科住院治疗,肝功能异常建议尽快住院护肝,可行双环醇片等护肝药物治疗,不然有肝功能衰竭风险,尿酸升高,建议可加用非布司他片降尿酸治疗,饮食要注意低嘌呤饮食。

杨亚梦主治医师内科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0
擅长:内科、外科、类风湿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各种难治性发热等。

四维彩超报告主要看胎儿有无畸形缺陷。首先要看胎头的大小,观察BPD数据对应是否与孕周相符。看胎头是否有积水,侧脑室有无增宽。看胎儿眼距是否在正常范围,脊柱是否完整,是否有缺失,如脊柱裂等。看报告中胎儿肢体是否都有,观察股骨长是否与孕周相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