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肌肉萎缩,脑萎缩的问题

会员5321311 47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说话不清楚,人非常的瘦,人没有力气,吃好多东西都不长胖,眼前总是有一个小黑点。

发病时间及原因:大概七八年前,不清楚是神经性的还是因为八年前溺水半个多小时缺氧导致。

治疗情况:在青岛解放军401医院就医,治疗情况不佳。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肌肉萎缩是指横纹肌营养障碍,肌肉纤维变细甚至消失等导致的肌肉体积缩小。病因主要有:神经源性肌萎缩、肌源性肌萎缩 、废用性肌萎缩和其他原因性肌萎缩 。最好及时检查,结合医生针灸按摩。
有用0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指导意见:飞蚊症 生理性飞蚊症无需治疗,病理性混浊要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应用促进混浊吸收的药物,如狄奥宁眼药水滴眼,口服维生素C,他巴唑等。
有用0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目前还没有很好的治愈的办法.至于肌肉萎缩,需要家人和病人自己进行功能康复的,按摩。针灸。运动才可以的。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增肥 建议您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饭量。因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肠胃功能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会增加肠胃负担,引起消化不良。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目前还没有很好的治愈的办法.至于肌肉萎缩,需要家人和病人自己进行功能康复的,按摩。针灸。运动才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肉萎缩主要是指横纹肌营养障碍,肌肉的纤维会变细甚至消失,从而导致肌肉体积缩小,并且如果患有肌肉萎缩,症状有咀嚼无力、吞咽困难、紧急无力、面肌无力等,所以建议要及时注意,并且去医院做具体的检查并治疗,建议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积极的做一些康复锻炼,同时也要做一些肌肉的按摩,这样有利于帮助缓解肌肉萎缩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意见建议:脑萎缩可以服用中成药脑络通,血塞通,人参再造丸治疗,还可以配合针灸治疗. 平时可多吃蔬菜水果,清淡饮 食,多吃含维生素的食物,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问题分析:你好,肌肉萎缩和脑萎缩不是一种病因,肌肉萎缩常常与神经损伤有关。脑萎缩主要与年纪过度,功能缺损。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肌电图检查,根据结果进一步对症治疗。

朱配青护士外科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1229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胆囊息肉静脉曲张

病情分析: 您好,脑萎缩应注意一下原则:一、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激动。二、禁食酒类、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食新鲜类食物如:活鱼、虾、鲜蛋、蔬菜、水果等,不宜食干菜和腌制品。三、避免做过重的体力劳动和过度紧张的脑力劳动。
意见建议:如瘫痪在床患者应加强护理,注意卫生,定期翻身。

杨鹏波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21856
擅长:皮肤综合

指导意见:小脑萎缩可以服用中成药脑络通,血塞通,人参再造丸治疗,还可以配合针灸治疗。 平时可多吃蔬菜水果,清淡饮食 ,多吃含维生素的食物,

杨贵志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158
擅长:心力衰竭,动脉粥样硬化,病毒性心肌炎,非ST段抬高心肌梗死,冠状动脉痉挛,心内膜炎,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绞痛

指导意见:一般考虑就是有脑萎缩,脑血管疾病等原因引起的症状,及时的去医院ct检查一下确诊在针对性的治疗的。要口服脑复康。维生素B1治 疗看看均衡营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早康复。

王林献医师妇产科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32073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