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肌无力吃什么药可以治疗呢?有这病的来聊一聊

会员10687603 已回复
重度肌无力吃什么药可以治疗呢?有这病的来聊一聊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您好;可以服用中药调理的,建议到具体看看中医大夫,中医治疗要由医生辩证进行,各人体质不同,用药也会有加减的。
有用0
王书杰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10
病情分析: 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神经-肌肉接头部位因乙酰胆碱受体减少而出现传递障碍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也可累及心肌与平滑肌,表现出相应的内脏症状。重症肌无力少数可有家族史(家族性遗传重症肌无力)。 症状通常晨轻晚重,亦可多变。病程迁延,可自发减轻缓解。感冒、情绪激动、过劳、月经来潮、使用麻醉、镇痛、镇静药物、分娩、手术等常使病情复发或加重。 
  过度悲伤、生气、感冒、急性支气管炎、妊娠或分娩等都可加重肌无力症状。某些抗生素、如粘菌素、链霉素、卡那霉素等药物均有加重肌无力之作用,应当注意。若因感染或用药不当等引起全身肌无力、吞咽困难、喝水呛咳或伴胸闷、气短等症状时,应及时就医和诊治。
有用0
关注
薛双旭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877
病情分析: 你好,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神经肌肉传递障碍的获得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对这种病,目前世界上还没有特效的治疗办法。通常多用胆硷酯酶抑制类药物,改善患者神经肌接头传递障碍,但收效不理想。如有胸腺增生可以手术切除胸腺,对病情的控制有一定的作用,另外也可以采取一些中药治疗。
有用0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指导意见:治疗重症肌无力的传统和第一线药物包括新斯的明、溴吡斯的明、美斯的明、吡啶斯的明等不过此类药物需要终生服用每复发一次都需加大药量一般服用几年后病人就会产生抗药性需换用其他激素类药物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病情分析:重症肌无力的治疗
  西医治疗肌无力主要是应用抗胆碱酯酶药物及免疫抑制剂。
  1、抗胆碱酯酶药物有新斯的明、吡啶斯的明、酶抑宁或称美斯的明,这些药物的副反应有瞳孔缩小、多口水、出汗、腹痛、腹泻等,可以同时服用阿托品以对抗。
  2、免疫抑制剂主要有皮质类固醇激素及环磷酰胺等。
  3、手术疗法适合于胸腺瘤患者。
有用0
刘蕾 护士 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53
病情分析: 中医认为本病病位在脾 ,治疗之时要注意时时顾护脾胃 ,有胃气则生,无胃气则亡。从它脏论治 ,亦应顾护及脾胃。并采用中医药纯中药方剂作为螯合剂治疗重症肌无力等痿症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疗效远远胜于单纯西医常规方法的治疗。该疗法以滋肝补肾、强壮筋骨、祛风通络、养心益气、濡养生肌为治疗原则
有用0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你好!重症肌无力的治疗可以分为两部分,一是对症治疗,不针对病因,仅用于暂时改善肌无力症状。二是针对重症肌无力病理生理机制中的不同环节进行干预治疗。建议患者早日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治疗,以免耽误了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甲亢手脚无力气吃药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简称,可能是甲状腺激素合成和释放过多,导致机体产生代谢亢进和交感神经兴奋。如果患者有消瘦、心慌、腹泻等不适,应遵医嘱吃甲巯咪唑、丙基硫氧嘧啶等;如果患者手脚无力是甲亢周期性麻痹所致,则需要及时给予补充氯化钾注射液。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加强身体锻炼,注意保暖,饮食清淡,不吃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四肢酸痛无力吃什么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四肢酸痛无力可能是体力劳动强度太大或者体育锻炼过量引起的,患者可以通过休息、按摩等方式进行处理,通常有助于改善症状,如果症状严重,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碳酸氢钠的药物进行治疗。四肢酸痛无力也可能是缺钙引起的,可以通过补钙、户外运动、晒太阳等方式进行治疗,通常有助于缓解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重症肌无力脾胃虚损,宜多食甘温补益之品,能起到补益、和中、缓急的作用,常用补益食物:①肉类:牛肉、猪肉、狗肉、兔肉、鸡肉等;②鱼类、鸡蛋、牛奶、都是重症肌无力日常膳食中重要的食品;③蔬菜:菜心、韭菜、生姜、莲藕、番茄、土豆、栗子、核桃仁、花生等④水果:重症肌无力适合食用以下水果:苹果、橙子、柚子、葡萄、杨梅、石榴、桃子、枇杷果、桂圆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出现尿无力的情况,考虑是男性前列腺增生所致。前列腺增生可因男性激素水平下降引发,随前列腺体积增大,男性可能会出现尿滴沥、尿不尽、尿频尿急、排尿疼痛、夜尿频多等症状。患者可以服用夏荔芪胶囊进行治疗,能够帮助减小前列腺体积,改善病情。
夏荔芪胶囊其中所含药效成分能够增加尿量排泄作用,提升最大尿流率、减少残余尿量,降低排尿压力,有效缓解尿无力、尿频尿急等症状。同时,该药物还能够增强患者个人免疫功能,降低排尿困难症状复发风险。

何峰主任医师外科北京积水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泌尿系结石的微创治疗,如经皮肾镜、输尿管镜,以及无切口输尿管软镜术式治疗肾结石。以及神经源性膀胱、前列腺增生、泌尿系肿瘤等;

需要注意避免吃一些寒性的东西,比如:芥菜、萝卜、绿豆、海带、西瓜等,这些不利于身体恢复,一般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温性的食物,可以对身体有温补的效果,还能起到缓急的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发烧头晕恶心想吐四肢无力吃什么药,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考虑为呼吸道疾病,如流感、上呼吸道感染等,体温持续升高或症状持续加重时,可以使用退热药物改善症状,如复方氨酚烷胺片、布洛芬等。恶心想吐的话可能有肠胃的问题,可以配合着藿香正气水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