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后胃痛头痛想吐

会员69791477 40岁 已回复
早上起床后胃痛头痛想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血压如何,胃部做过检查吗,希望你积极检查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经性头痛,血管性头痛,紧张性头痛,偏头痛或者局部五官科疾病引起的,需要根据病史和相应的体检像脑血流图,脑电图或者脑CT甚至内分泌检查确诊,疼痛严重可服用止痛药物;注意生活规律,避免过度疲劳、压力过大防治亚健康状态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每天早上起床偏头痛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也可以适当使用温毛巾热敷额头或者按摩额头,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是高血压导致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卡托普利片、马来酸依那普利片、盐酸贝那普利片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孕妇在孕期会发生各种生理改变,表现为头晕、头痛等症状,孕妇应引起重视,积极缓解症状。
头晕头痛一般伴随着妊娠的延长,头晕、头痛也会逐渐减轻,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牛奶、鸡蛋、肉粥等。在任何时候都要准备一些饼干、糖块、糖水和果汁等,这样当孕妇出现低血糖的情况,可以马上吃东西,这样才能有效的升高自己的血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早期由于身体激素水平改变,劳累,休息不好,会引起不适的症状,出现恶心呕吐不愿吃饭等早孕反应,要先好好休息,别太劳累,吃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少量多餐,放松心情,做好孕期检查就可以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直立性低血压,夜间人体长期处于仰卧位。由于重力的影响,血液集中在身体下垂的部位。站起来的时候,突然变成直立的姿势。由于血液调节慢于体位的改变,导致大脑供血不足,导致头晕头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有很多原因可以出现这种现象,有可能是不注意保暖,受风着凉感冒引起,还要考虑是否怀孕妊娠反应,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紧张性头痛、丛集性偏头痛,还有脑血管病变颅内压增高等。具体什么原因没有面诊检查也不好确定,可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后进行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