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室性早搏8027次,成对室早527次,室早二连

会员68998565 31 已回复
孕妇室性早搏8027次,成对室早527次,室早二连律4744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丽珍 主治医师 赣州章贡区妇保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产科综合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601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根据你的检查结果症状首先考虑需要及时到专业的心内科就诊评估心脏功能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专业的心内科就诊咨询及时诊断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听诊发现二三联律,是需要首先完善心电图的,看一下性质,也是需要注意孩子是否有心脏腔室结构改变,是需要排除先心病的,及时完善心脏超声,如果并没有先心病,只是有心律失常,可以考虑用药物诊疗,择期行手术诊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根据你的检查结果症状首先考虑需要及时到专业的心内科就诊评估心脏功能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专业的心内科就诊咨询及时诊断及时治疗

林丽珍主治医师妇产科赣州章贡区妇保院已帮助用户:16601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产科综合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这室性早搏应该是属于原发性的。此病发作时间长了易恶化,可能引起室性心动过速或心室颤动。
意见建议:此病内科治疗需长期服药如倍它乐克、美西律等。外科治疗可以做射频消融术,能根治。

郭峰主治医师内科山西省忻州市保德县东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30
擅长:急性胃肠炎,胃溃疡,胃食管反流病,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十二指肠球部溃疡,老年人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脑动脉硬化症,冠心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

病情分析: 你好,早博是一种提早的异位心博,也叫期前收缩或期外收缩.过早搏动简称早搏,系窦房结以外的异位起搏点(心房,心室,房室结区)提前发出激动所致,也称期前(期外)收缩,
意见建议:可发生于正常人,如过度吸烟,饮酒,喝浓茶,情绪激动.及发热等均可诱发.常见于多种心脏病如冠心病,急性心肌炎,心肌病和甲状腺功能亢进性心脏病等病人,洋地黄类药物,锑剂,奎尼丁,氯仿等毒性作用,低血钾以及心脏手术或心导管检查等均可引起.

曹增帅内科广宗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22
擅长:糖尿病并发症、血管炎

问题分析:建议查心脏彩超和动态心电图,病情明确就知道如何治疗了。

胡天勇主任医师内科河南省胸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3014
擅长:心血管疾病的诊疗工作:冠心病,高血压,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病,心肌炎,心律失常,心功能不全以及心脏罕见少见病疑难病的诊治,心脏急危重症病症的诊治和抢救。

问题分析:窦性心律,室性早搏,最慢心率44次/分,其中有23920个室早,2次成对室早。
指导建议:针对病因给予抗心律失常药物,室早较多,容易发生室颤,随时危及生命,建议:明确室早原因,对症治疗,去正规医院心内科治疗!

高秋副主任医师内科宜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危重疾病,如高血压,高血压性心脏病,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肺栓塞,心肌病,扩张性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限制性心肌病,室性早搏,房性早搏,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心房扑动,心肌炎,心包积液,主动脉夹层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