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身有各种炎症多年,试过

会员68649317 20岁 已回复
20岁,身有各种炎症多年,试过无数药物,毛囊炎,耳膜炎,慢性单纯性鼻炎,牙髓炎,咽喉炎,肠胃炎,前列腺炎,我这样该怎样调理,或否有什么药可以同时解决这些炎症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建议最好遵医嘱用抗生素治疗,饮食上自己多 注意不要 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引起毛囊炎的病原菌:主要是金黄色葡萄球菌偶有表皮葡萄球菌链 球菌假单孢菌属和类大肠杆菌。可口服四环素麦迪霉素或肌肉注射青霉素同时给予 维生素B类药物若反复发作者可肌注胎盘球蛋白3周内注射2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肝:疲乏无力、厌食,小便色深,发热,巩膜黄等。乙肝:乏力、畏食、恶心、腹胀、肝区疼、蜘蛛痣等。丙肝:恶心,食欲下降,全身无力,尿黄眼黄等丁肝:食欲减退、恶心、上腹部不适、肝区痛、乏力等。戊肝:黄疸多见。半数有发热,伴有乏力、恶心、呕吐、肝区痛。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痔疮的话去正规一点的医院都是可以治疗的,但是痔疮这个病主要还是要患者自己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光靠药物或者物理治疗是不行的。手术时应该有点疼,但是不是很严重。病情不严重时,可以外用药内服药治疗。注意烟酒、辛辣食物、刺激性食物等。避免诱发因素。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乳腺组织增生症不是肿瘤,也不是炎症。主要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长期的高雌激素水平的刺激,导致乳腺组织增生不能恢复。伴有乳房的胀痛,灼痛。需要及时就医,还要调整内分泌。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瘦身瘦不下来建议通过特殊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可以达到短时间内瘦身的目的。瘦不下来可能是没有做到长期的坚持和运动,而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到真空负压的原理,在皮肤隐蔽处做切口,通过切口再插入吸脂管,将体内脂肪少量多次的抽出来,从而使身材得到改善,使身材更加苗条。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悟空祛痘效果还是不错的,还采用生物蛋白酶技术辅助祛痘。长痘主要是由于毛囊皮脂腺异常分泌引起长痘、遗传因素引起长痘、皮肤管理不当引起长痘,长痘是个漫长修复过程,在脸部祛痘的同时,还要做好祛痘后的皮肤维养,进行定期或不定期跟踪回访;先去检查一下,了解原因后进行祛痘。

刘静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271
擅长:皮肤性病科常见病的诊治。

采用控制饮食的方法,可以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首先要用非常坚定的信念,其次减少食量,吃饭时间要固定,控制热量与脂肪。饮食要清淡,要少吃盐,咸的东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要始终小心食物的热量,在膳食中应减少些肥肉,增加点鱼和家禽。也可以前往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找到肥胖的原因。建议求美者在节食的同时也要适当的运动,例如慢跑快走或者是瑜伽,这些都是很好的有氧运动,不仅可以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而且还可以燃烧卡路里。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