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有半年,有时各1月,2月.半月,不匀,之后尿...

会员68298965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不调。有半年,有时各1月,2月.半月,不匀,之后尿后擦时纸上有血,还肚胀下垂。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发现有血时5-6天到医院检查。做B超。慢性宫颈炎。伴腺体潴留囊肿。医生检查有糜烂,宫颈肥大,下垂。医生说做利普刀手术。宫颈会好。就做了利普刀手术。做后化验DNA. CIN1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又要用特派灵治疗CIN.现在在治疗当中。我现在觉得特派灵不治CIN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锋 医师 垦利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梗阻,膈下脓肿,膈疝,急性胃扩张,上消化道出血,...
已帮助用户: 13880
问题分析:你这个宫颈的话,只是属于低级别上皮内瘤变也可以不做手术既然你做了,已经是治疗完了。
意见建议:你这个月经不调的情况的话,有可能快要绝经了,所以月经有些紊乱,您可以做一个刮宫看一下子宫内膜有没有问题,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不用管他,只要量不多。
有用0
王加琴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
已帮助用户: 719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如果小腹坠胀的情况考虑有肾阳虚的可能
意见建议:平时最好避免熬夜,精神压力过大,并且要多运动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可以用中医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妇科常见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月经提前指月经周期缩短,短于21天,而且连续出现2个周期以上,属于排卵型功血基础体温双相,卵泡期短,仅7~8天,或黄体期短于10天,或体温上升不足0.5℃。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周期不规律,就是月经周期异常,比如短于21天或者超过35天。或者仅仅是月经量异常,经量少于20毫升,或者大于80毫升。当月经量增多时,可以诱发贫血现象出现,伴有面色苍白,头晕,乏力,食欲减退。部分女性是因为排卵异常导致月经失调,此时还可以引起受孕困难。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失调主要可能是有一些妇科炎症或者是内分泌紊乱所导致的,需要查看一下内分泌的状况,一般是需要检查一下性激素6项,然后再检查一下B超,看一下子宫内膜的情况,然后中西药结合进行调理,另外也要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应该饮食规律,作息规律,避免生气。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火疗可以治月经不调,而且在饮食方面不能吃生冷、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多饮开水,要多注意保暖,多注意补充维生素和钙质等有营养的物质,多休息,也可以结合着中医疗法来进行调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不调主要是由于气血虚引起月经紊乱的症状,平时饮食应多样化,不可偏食,食用些具有理气活血作用的蔬菜水果,如荠菜、洋兰根、橘子等。必要时去当地的正规医院检查一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调可以通过艾灸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不调的主要表现有月经过多、经期延长、月经提前、痛经等。因为每个人的病症都不相同,所以需要艾灸的穴道也就不相同。可以选择下脘穴、天枢穴、气海穴、中脘穴、足三里、神阙穴、太冲穴、三阴交、照海穴、涌泉穴等穴位。建议患者在正规的医生手法下进行艾灸,可以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患者在进行艾灸的时候要尽量避免在经期进行,还要多休息,避免吃生凉、辛辣等刺激性的食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