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偶尔痛经常反酸烧心而且拉肚子

会员67761876 36岁 已回复
胃偶尔痛经常反酸烧心而且拉肚子,我这是老毛病很多年,看过很多医生都没治好,请问杨主任我这个吃啥药好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书慧 护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
已帮助用户: 123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应该是,胃的毛病。建议你是做碳14化验。
有用0
王加琴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
已帮助用户: 71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这种情况可能与胃病有关,比如胃炎等疾病,建议当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就诊,行胃镜以及幽门螺杆菌等检查,查找病因,针对病因进行积极干预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常饮食规律,清淡,低糖低盐低脂,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减轻生活压力,戒烟戒酒等不良嗜好,适当锻炼,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定期当地正规医院体检,祝健康!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胃痛反酸考虑是有胃炎一般有上腹部疼痛还常伴嗳气、反酸烧心、反胃、恶心、呕吐胃胀等症状.
意见建议:有上述症状就可以诊断.建议去消化内科就诊.与你平时喜食生冷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暴饮暴食饮食不规律饮酒有关.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患有胃肠炎的情况,应该及时的积极进行治疗,在服药期间可暂停母乳喂养,以免造成宝宝吃奶后出现腹泻的情况。需要多喝水,适当服用药物,平常不要吃生冷的食物,牛奶,水果先不要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出现烧心拉肚子的原因主要有:
1.是因为急性肠胃炎,需要服用一些抗菌药物和消炎药。这段时间要多饮水,避免电解质失调,同时要加强腹部的保护,避免感冒。
2.是因为脾胃湿热所致,可以服用雷贝拉唑,同时服用附子理中丸。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避免过于疲劳。
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胃之所以反酸烧心,主要是因为吃了一些刺激胃粘膜,导致胃酸分泌增多,或者是胃炎、胃溃疡、胃食管反流病等。可以多吃一些有养胃功效的食物,比如小米粥、山药、包心菜、牛奶等。避免吃辣椒、芥末等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吃太多,还可以口服兰索拉唑、兰索拉唑、铝碳酸镁等。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烧心不能喝酸奶。烧心是有明显的胃病,最常见的是胃炎和胃溃疡。由于胃粘膜被胃液中的消化酶和胃酸长期侵蚀所致。酸奶里面有大量的乳酸,会损伤胃粘膜,还刺激胃液分泌,会加重原有损伤使病情出现急性发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反酸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不能一概而论。具体的原因如下:1、肠道蠕动减慢,导致胃排空的能力下降,当胃酸大量的分泌之后,不能够及时地排出到十二指肠,这时胃酸会大量聚集,引起反酸。2、由于饮食不当或吃了对肠胃有刺激的食物,都会导致胃酸大量的分泌,从而引起反酸。3、食管贲门口括约肌松弛和幽门口松弛,引起胆汁反流,这时胃酸会大量反流到食道,从而引起胃酸。如果反复出现胃反酸和拉肚子的情况,最好尽快到医院去做上消化道钡餐的检查,为了进一步明确原因,还可以做胃镜的检查。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胃酸分泌过多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来治疗。另外,您还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