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瘦果(减肥果)可以减肥吗,2

会员66942140 16岁 已回复
瘦瘦果(减肥果)可以减肥吗,20天可以减多少,怎样用减得更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桐 医师 唐山市路南华东诊所内科
擅长:高血压,慢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消化性溃疡,急性上...
已帮助用户: 5486
问题分析:现在很多减肥产品质量不能保证,而且有些对身体有害。
意见建议:建议您不要使用减肥药,如果想要减肥,建议您多做运动,加强饮食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果泡茶喝一个月左右的时候能瘦,但是效果并不是很明显。用减肥果泡茶可以增进胃肠道的蠕动功能,有利于促进宿便排出,但是不建议长期喝,因为有可能会扰乱胃肠的功能,还有可能会出现腹泻和脱水的情况,如果想要减肥,可以去医院做脂肪抽吸手术,能够改善肥胖的体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瘦瘦贴一般能减肥,具体效果存在个人差异,而且不建议用瘦瘦贴减肥。
瘦瘦贴通常含有中药成分,贴在肚脐部位后可以燃烧体内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因此具体效果存在个人差异。需注意,瘦瘦贴可能会刺激胃肠道,出现腹泻、食欲差等胃肠道反应,因此不建议使用瘦瘦贴进行减肥。
通常可以通过饮食控制、运动锻炼等方式减肥,还可以选择通过针灸抑制食欲,促进代谢,从而帮助减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情况下,减肥可以瘦鼻子,但是具有差异性。具体分析如下:
鼻子通常是脂肪和骨头组成的,鼻子的状态通常是由基因决定的。通常情况下,如果是属于比较胖的人群,一般身体的脂肪因为较多,就可能会出现鼻子也会有较多的脂肪。如果减肥后,脂肪和体脂率下降,就可能会起到瘦鼻子的效果。但是也具有差异性,如果父母的鼻子不够挺拔,也可能会出现鼻子没有变化的情况。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40天可以瘦5斤到10斤左右,需要根据减肥方法和肥胖严重程度来决定。出现轻微的肥胖,通过改善饮食和运动,可以快速促进皮下脂肪分解和燃烧来达到减肥效果,在40天的时候可以减下去5斤的脂肪,身体肥胖比较严重,或者是局部脂肪堆积比较多,选择抽脂减肥来治疗40天可以瘦10斤。在减肥期间还需要改善饮食和生活习惯,最好适当做运动每天在半个小时左右,还要适当添加一些粗纤维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需要将体重减到正常范围,只要是符合自身身高的体重标准,没有明显的肥胖症状就可以,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发生,与女性身体的肥胖具有关联性,存在肥胖的女性,比较容易出现胰岛素抵抗,对体内的代谢产生明显影响,引起体内的雄性激素异常。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减肥能瘦脚掌,通常会跟着全身的脂肪出现一些变化。因为人体是有多种脂肪组合起来的,在减肥期间通常会起到塑形的效果,因此也会随着减肥而改变。在减肥的时候可以通过控制饮食的方法进行治疗,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进行治疗,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在治疗期间尽量不要吃高脂肪以及高热量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以免出现体重增加的症状。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