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为肌肉膨胀,有膨胀条纹,医

会员66182192 18岁 已回复
诊断为肌肉膨胀,有膨胀条纹,医生说是由于生长过快导致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学礼 主治医师 祁门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1320
问题分析:你好,这是典型的生长过快骨骼的生长超过皮肤的生长,那么就会出现这种皮纹撕裂,
意见建议:这属于正常现象,只要没有疼痛就可以了,一般来说这种疤痕可能会终生存在,只要不是在面谱都没有影响,
有用0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问题分析:肥胖纹;由于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体积增加过快,超过了皮肤的延长的速度,真皮的弹力纤维被拉断,从而形成这种纹,防止;往沐浴露中加3滴迷迭香精油, 清洗全身,并轻轻以打圈的形式按摩有肥胖纹/妊娠纹的部位。
意见建议:用自制精油去角质磨砂膏按摩有肥胖纹部位5分钟后,清洗干净。 用调制好的按摩精油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肥胖纹部位,大约15--20分钟即可。长期效果不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抽脂手术出现的膨胀液一般会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消失,根据体质情况会提前会推迟。术后要注意做好护理,在术后或第2天换药后可穿弹力衣裤,以利于术后恢复及塑形。手术后24小时内,可能有较多量的渗液,可在敷料外垫棉垫等;若敷料脱落或被完全湿透,应及时更换敷料。遵医嘱口服一定量的抗菌消炎药。术后2-3天可恢复日常活动,如局部有肿胀、瘀血、轻微疼痛或皮肤痒,均属正常现象。建议在手术后有除上述描述的不适情况,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就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膨胀纹也叫肥胖纹,一般都是突然肥胖导致的皮肤拉扯形成的一般可以修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激光方法来进行治疗。主要是通过脉冲染料激光对皮肤产生能量,有利于刺激皮肤组织修复,达到改善肥胖纹作用.采用激光方法,不容易对周围组织造成损伤,但手术后注意炎症状态,短时间内不要碰到水或者受到摩擦.需要注意的是,在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好伤口部位的护理,切勿沾上水渍或者是其他脏东西,防止有细菌或者是病毒进入到手术的伤口内,可能会引起感染的状况出现.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瘦的人不一定会更容易长膨胀纹,需要根据皮肤的弹性来决定。皮肤弹性比较差的人群,在体重迅速增加之后,有可能会出现皮肤弹力纤维断裂,会出现皮肤上有浅白色或者是粉色的纹路,还会伴随着局部皮肤松弛和瘙痒现象,和胖瘦是没有关系的。出现膨胀纹有可能会影响皮肤健康,需要及时到医院皮肤科做检查,最好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涂抹植物精油或者是激光手术来治疗。治疗期间还需要控制体重,最好多做一些体育运动,来促进皮下脂肪分解。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主要还是考虑由于有肾功能损伤肾功能不全引起的这种现象,也不能排除有心脏疾病心功能不全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是去正规医院的肾内科或者是心内科做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首先得测一下血压,检查一下肾功能,尿常规,检查一下心电图,心脏彩超,明确病因,对症调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膨胀纹可以涂抹橄榄油后进行按摩,能够给肌肤补充营养,有利于膨胀纹的消除。膨胀纹一般是由于患者暴饮暴食,长期的不运动,导致脂肪堆积后,拉断皮肤表层的弹力纤维引起的,如果症状较为严重,患者也可以到正规的医美中心进行激光去,医生可以根据患者分判文的严重程度想调节Q光,能够穿透皮肤,直接作用在病变组织,刺激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增生,达到修复的效果。在手术后患者可以多食用维生素的食物,也能够加快肌肤新陈代谢,能够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抽脂手术后的膨胀液一般会在一个月内消失,根据个人体质和手术部位,具体时间会有变化。吸脂手术可以有效的去除全身或者局部的多余脂肪。吸脂手术后会出现淤血的情况,而且会有皮肤麻木,皮下硬结等症状。吸脂后会有膨胀液的问题,一般手术后2-4周就可以慢慢消失了,所以恢复期间尽量避免吃海鲜,牛羊肉等刺激性的食物。术后建议穿弹力衣裤,这有助于恢复术后的恢复和塑性,并且可以加快膨胀液的消失。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