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急性喉气管支气管炎吃什么药

会员1141360 已回复
小儿急性喉气管支气管炎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9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急性支气管炎咳嗽者,先别吃。在平时吃的方面上,主要是要注意清淡,多吃萝卜白菜之类的,饮食上淡一点好。一些辣椒之类的不吃了
有用0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指导意见:可以考虑吃些小儿肺宁颗粒的,但应该注重同时 使用抗菌消炎的药物,能够配合雾化吸入更好。当然日常生活习惯也要注意,多喝水来积极预防上火。
有用0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朋友你好,你这情况考虑支气管炎的可能的,患了支气管炎一般可看看中医,常用的方剂是小青龙汤和麻杏石甘汤等。
有用0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的情况属于肺炎引起的症状,如有发热,咳嗽,呼吸增快,一般肺炎以后抵抗力会比较弱的,很容易引起再次感染的,小孩多痰的话可以服用复方鲜竹沥液和复方甘草片治疗看看,有必要服用转移因子口服液增强抵抗力,效果佳的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这位朋友好,患了支气管炎一般可看看中医,常用的方剂是小青龙 汤和麻杏石甘汤等,这个时候要注意饮食的合理性,注意休息好,适当的运动,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很重要,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严重时建议静脉输液治疗.还需要警惕支原体感染引起的,如果支原体感染建议使用静脉输液红霉素注射液或者口服阿奇霉素干混悬剂.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应该是慢性支气管炎的可能或是过敏性支气管炎。建议注意防止受凉和感冒。 禁烟 ,外出最好是戴口罩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你好,支气管炎多由于呼吸道炎症引起,治疗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药为主,平时多喝水,不要吃的太咸。可以继续使用抗生素治疗治疗,最好根据细菌培养和药敏试验结果选用抗生素。另外可以进行雾化吸入治疗。
有用0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你好 这种情况可能是支气管炎引起的,孩子常用的有氨溴素糖浆,复方甲麻口服液,小儿氨溴特罗口服液,福尔可定口服液, 口服抗生素,像头孢类治疗试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已经确诊了急性支气管炎,一般抗感染治疗疗程要5-7天。建议:1、继续使用抗生素进行抗感染治疗,如有发热及时进行物理降温处理,体温超38.5℃可以使用退热药并及时补充水分。2、如果痰液粘稠不易咳出的可以使用化痰药,必要时进行雾化吸入进行化痰。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严重时建议静脉输液治疗.还需要警惕支原体感染引起的,如果支原体感染建议使用静脉输液红霉素注射液或者口服阿奇霉素干混悬剂.

张树遵皮肤科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