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月经崩漏可以吃乌鸡炖

会员66108610 22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月经崩漏可以吃乌鸡炖乌鸡白凤丸么?月经期间。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秀兰 护士 山东省日照友谊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408
问题分析:乌鸡白凤丸有活血功效,阴道出血,月经期间不能吃,有引起出血多的可能。
意见建议:注意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可口服止血宁,宫血宁,可肌注立止血止血,必要时去医院进行腹部超声波的检查确定治疗。
有用0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不能吃补气血的药物,因为补药有些只会适得其反使得出血增多等不良反应
意见建议:还是及早去医院找中医,让中医给诊断一下,看看是否对症,对症的话可以吃,不对证的话就吃别的药治疗恢复健康的月经周期就可以了,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先期、月经过多、月经延长月经先期是周期缩短,月经是经量过多,经期延长是行经时间长。这种周期、经期、经量的各自改变与崩漏的周期、经期、经量的同时严重失调易混淆,但病各自有一定的周期、经期和经量可作鉴别。月经先后无定期主要是周期或先后,即提前或退后7天以上2周以内,经期、经量基本正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建议到正规医院的妇产科门诊进行妇科检查、妇科B超检查以及诊断性刮宫,治疗后如果月经流量小可以服用补脾补气的中药来治疗,如果月经流量大,建议服用止血药物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考虑“功能性子宫出血”,但是,一定要排除“子宫内膜癌”才可以诊断。到正规医院的妇产科门诊进行妇科检查、妇科B超检查以及诊断性刮宫,以诊断性刮宫最为重要,前面的检查都是为刮宫做准备的。可以先憋尿做B超,再解了手做妇科检查,同时进行诊断性刮宫,这样,既可以搞清病因,又可以达到止血的目的。要及时,不要拖延耽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先憋尿做B超,再解了手做妇科检查,同时进行诊断性刮宫,这样,既可以搞清病因,又可以达到止血的目的。要及时,不要拖延耽搁。如果月经量不多的话,病人可以服用地黄丸、西洋参等补脾补气的中药来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崩漏是月经的期与量严重紊乱的一类月经病,是指经血非时崩下不止或淋漓漏下不尽。本病主要是由于致病因素损伤冲任,固摄失职,血失统制而引起。还是去中医院让中医医师帮患者诊断一下看看具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患者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和调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是月经的周期、经期、经量发生严重失常的病证,其发病急骤,暴下如注,大量出血者为“崩”;病势缓,出血量少,淋漓不绝者为“漏”。可发生在月经初潮后至绝经的任何年龄,足以影响生育,危害健康。属妇科常见病,也是疑难急重病证。相当于西医病名无排卵性功能性子宫出血。及时去医院就诊。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