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伤科可以做面部整形吗?

会员66082776 22岁 已回复
烧伤科可以做面部整形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理论上是比较难,一般情况下建议看医生皮肤科检查,适当美观也是可能的。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隆鼻整形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的单一手术,它是一项鼻部综合性整形手术。
意见建议:手术的安全与效果的好坏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和专家以及所用的隆鼻材料都有很大的关系。一般来说,如果选择了的医院,让有经验的鼻子整形专家施术的话,这样能更好保证整鼻子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整形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的单一手术,它是一项鼻部综合性整形手术。
意见建议:手术的安全与效果的好坏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和专家以及所用的隆鼻材料都有很大的关系。一般来说,如果选择了专业的医院,让有经验的鼻子整形专家施术的话,这样能更好保证整鼻子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整形美容烧伤科打玻尿酸的效果通常比较理想,整形美容科室通常具备专业的医疗资质,而且对治疗后的效果也有保障,注射玻尿酸时,可以选择当地正规的整形美容科室进行改善。恢复阶段内要注意局部护理,避免用手抓挠,以免手中带有细菌感染的创口部位出现感染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纹身疤痕通常可以去美容,然后选择激光的方式去除。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常用的祛疤方法,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并且还可以分解皮下黑色素,有利于去除纹身疤痕,从而使皮肤恢复到平整状态。在做激光治疗时,还应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同时还应选择先进的医疗设备。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烧伤后,建议稳定后再行疤痕治疗,一般是创面愈合后半年。这是比较常见的治疗原则。但由于目前对美的追求以对疤痕恢复的期望,可能会对烧伤、烫伤或创面早期进行激光干预,烫伤愈合以1-2周,开始行激光治疗改善疤痕增生或某些色素,所以现在的观念是对烧烫伤后的疤痕早期介入为主,甚至可在愈合过程进行激光介入。手术后三个月被治疗的区域不可以接受紫外线照射,出门之前应该在皮肤上涂抹防晒霜。一般治疗后三天之内需要预防性的服用抗生素。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伤口愈合后通常在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可以激光祛疤,但是也需要根据局部的恢复情况决定。在伤口愈合后,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红肿的现象,如果在一个月左右恢复良好,通常可以进行激光祛疤,如果恢复的情况不好,需要在两个月以后才可以进行激光祛疤,否则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平时还要注意防晒,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的暴晒,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伤口愈合的过程中可能会有轻微的瘙痒和结痂的现象,这个时候不要随便用手去搔抓,避免伤口开裂引发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被烧伤的人一般可以做眉毛,建议采取种植眉毛的方式进行改善。因为皮肤被烧伤之后毛囊损伤,所以也可以采取后枕部位的健康毛囊,移植到眉毛缺失的部位,使眉毛看起来更加的浓密,毛囊一旦可以在新的地方存活、生长,将是永久性的操作,是一种较为理想的修复眉毛方式,也不会给皮肤带来较大损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烧伤皮肤大概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能够恢复。由于每个人皮肤的恢复能力不同,所以能完全恢复的时间也会有所差异。做完激光后可涂抹去疤的凝胶,预防疤痕增生,同时涂抹生长因子促进皮肤恢复。做激光的时候会产生灼烧感,如果控制不好能量就会烧伤皮肤,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激光。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