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左肱骨下段髁间骨折,下骨折

会员65229338 4岁 已回复
1,左肱骨下段髁间骨折,下骨折端向内移位。2,左肘关节尺桡骨端向内移位,拟左肘关节脱位。求医师解,怎么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房宝丽 护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肌腱断裂骨膜炎,股骨头坏死,骨折
已帮助用户: 560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肱骨髁间骨折一般3个月左右能好。具体时间因人而异
肱骨髁间骨折恢复时间一般都是要看具体情况来判断。具体时间因人而异。正常情况下,3个月左右就能痊愈,身体素质好,代谢能力强,骨龄较小的人会很快康复,年纪大的人则会慢慢康复,不过在骨折的时候要多卧床,避免随意活动。恢复期间,患者饮食营养要均衡,多吃鸡蛋、海带等富含钙质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肱骨髁间骨折主要有以下症状表现。
一、典型症状:肱骨髁间骨折,患者通常会有后肘关节剧烈疼痛、肿胀、移位、局部活动受限等不适症状。
二、其他症状:如果患者肱骨髁间骨折移位比较严重,通常还有上臂短缩畸形、肱骨下端横径变宽等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然后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肱骨髁间骨折的患者要做CT、X线等检查。具体内容如下:
1.CT检查:肱骨髁间骨折的患者一般要做CT检查,在平扫的基础上进行的图像后处理,可以获得除平扫横断位之外的冠状位、矢状位等多方位图像。
2.X线检查:肱骨髁间骨折的患者一般要做X线检查,可进行肘部正侧位X线片,患者呈前臂伸直,手掌向上的姿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肱骨髁间是一个解剖名词,它位于人体的上肢胳膊肘的部位。肱骨髁间骨折多发生于成年人,也有时发生在小孩子身上。其治疗比较复杂。根据病人受伤机制,比如受伤的时候,胳膊肘是伸直的,手掌心着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肱骨髁间粉碎性骨折肘关节脱位的患者,大部分还是需要以手术治疗为主。
要充分完善所有术前检查,消除手术禁忌,然后进行切开复位内固定手术治疗,尽可能促进正常解剖结构和关节面的恢复。另外,后期需要严格注意休息、保护和制动,这是患者骨折愈合的最佳状态。当骨痂局部生长时,需要努力屈伸肘关节,恢复患者的正常活动范围,尽可能恢复正常功能。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左胫骨髁间棘骨折是否需要手术要根据具体的病情进行判断。
左胫骨髁之间棘突骨折通常为前交叉韧带撕脱性骨折。是否需做手术观察膝关节是否稳定最好是磁共振检查并配合骨科医生体检观察关节稳定性是否受到影响。若髁间棘骨折合并前交叉韧带显着受损移位而影响关节稳定时,则须行手术固定。如移位不重则对膝关节稳定性无明显影响,亦可支具固定观察并在制动后一定时间内复查确定。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