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有人给我推荐一个叫即可的

会员65203048 28岁 已回复
在网上有人给我推荐一个叫即可的固体饮料,说是可以溶解阴经毒素的,又给我一瓶海狗丸说可以排毒,吃了几天没排出来,她说这很严重,说毒素可能扩散了,扩散到了睾丸,说的挺严重的,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明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性功能障碍
已帮助用户: 7262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叙述情况分析考虑,网传的那种毒素说基本是虚假广告,建议您不要轻易相信。
有用0
关注
谭伯 医师 射阳县四明医院外科
擅长:胆囊息肉,腹股沟疝,胃溃疡性穿孔
已帮助用户: 16300
指导意见:人体是有可能有一些毒素吧!其实就是一个新陈代谢的产物。这种新陈代谢的产物一般被那个吞噬细胞吞噬,然后经过血液循环。由肝脏分解,而后由肾脏也可以直接由肾脏排出体外。这是人体的一个排毒过程。你可能碰到哪个假药了,或者说是碰到骗子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即可种植即刻修复是通过微创方法进行拔牙,然后将种植体即可植入到口腔当中,这是属于临时的义齿修复。种植牙齿在口腔科是比较常见的,主要针对牙齿脱落或者是缺失的人群,目前使用的材料主要包括烤瓷牙和全瓷牙,烤瓷牙质量是比较好的,里面不含有任何的金属成分,光泽度也比较高,不会影响到美观。牙齿种植以后应该做好口腔卫生工作,饮食方面还应该有所改善,尽量选择容易咀嚼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可以治愈,这种病毒目前是世界上最新发现的一种烈性传染病病毒,但是一旦感染之后,就需要隔离,避免传染给其他人,目前死亡率比较高,但是,如果早期发现,早期治疗,一部分还是可以治愈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黑色白带说明有少量的出血,因为混杂了阴道分泌物,或者在宫腔内存留时间比较长,就会出现白带颜色发黑。有可能是宫颈少量的出血,或者患有子宫肌瘤之类的疾病,具体需要就诊,到妇科做检查,同时结合B超检查、宫腔镜检查,大多可以找到疾病所在,然后给予相应的处理措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牙菌斑,牙面菌斑的总称,黏附在牙面、牙间或修复体表面的软而未化的细菌性群体,不能被水冲掉,一般形成需要12小时左右,这就是早晚刷牙2次的原因。牙菌斑是导致蛀牙、牙龈炎、牙周病等多种口腔疾病的主要病菌,牙菌斑中的细菌会和口腔中残留的食物发生反应,并产生酸,从而损坏牙齿。平时应配合使用含氟牙膏正确刷牙,可有效预防牙菌斑形成,并保护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脸部脂肪溶解针所需价格约2000-6000元左右,具体价格因人而异。通过面部脂溶性注射,也就是将脂溶性药物注射到面部,溶解皮下多余的脂肪,可以获得减肥效果。具体价格不一定。会因各种因素而变动。例如,如果求美者选择不同的医生进行操作,价格也会不同。技术一般较好,经验丰富的医生收费较高,可能会在4000-6000元左右。但效果在和也能确保安全。再加上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需要注射的脂肪溶解针的剂量不同,价格也有差异,如果注射剂量少,价格可能会在2000-4000元左右。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洋葱属于温性食物,适量食用洋葱是不会出现上火的现象。相反具有解热,祛痰的功效。但是,部分人由于自身阴虚、虚火偏旺,以及过度的食用洋葱也有引起上火的可能,出现口腔溃疡、口色干燥、咽喉肿痛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