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的时候头上挤了两个包!出生两天:双侧额叶小片状低

会员65118984 6天 已回复
生的时候头上挤了两个包!出生两天:双侧额叶小片状低密度改变?右侧颞枕区硬膜下薄层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右额顶部头皮下血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产伤导致的脑出血的疾病,会引起缺血缺氧脑病,很严重。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给患儿做好监管和护理,需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双侧额叶缺血灶可通过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双侧额叶缺血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西比灵、银杏叶滴丸、维生素E1、司匹林抗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有必要,患者还可以通过支架植入、搭桥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家属应及时了解患者的想法、顾虑,帮助患者消除恐惧心理,使其积极配合治疗。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刚出生的婴儿头上和脸上都是小脓包可能是新生儿痤疮也可能是湿疹。
新生儿的痤疮通常是受母体体内的雄激素水平过高的影响,一般不要特殊治疗,经过2到3周的时间,是可以自愈的,不需要特殊处理,尽量让新生儿保持清爽的皮肤状态。这种脓包也有可能是湿疹引起的,可能还继发了细菌感染,此时要注意新生儿的皮肤状态,不要盖得太厚出现捂汗的情况,通常一段时间后也可能消退。如果迟迟没有消退,建议及时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双侧额叶缺血灶不会自行愈合的,据
主要是高血压、糖尿病等导致的动脉硬化,导致皮质或皮质下的脑白质缺血,或者是由于脑损伤、脑挫裂伤等原因留下的软化灶,CT检查有相似的缺血灶。治疗和防治的方法是治疗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戒烟戒酒等,以降低动脉硬化对大脑的损害。如果是因为创伤或者是挫裂伤引起的,出现了一些软化,并没有什么危险,只要注意观察就可以了。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双侧额叶脱髓鞘是否严重,需要视情况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双侧额叶脱髓鞘最常见的是缺血性脱髓鞘,在老年人中比较常见,主要表现为少量的小缺血灶,不需要特别的处理,可以通过调节血压、降低血糖、调节血脂等来预防病情的恶化。炎症性脱髓鞘、代谢性脱髓鞘、炎性脱髓鞘都是可以治疗的,并且病变的范围很大。一旦确定了原因,可以选择抗病毒、激素冲击等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是考虑了脑缺血的情况,双侧额叶缺血灶,提示脑部血管的堵塞的,是提示脑中风的。需要是吃抗凝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的,还有饮食清淡消化一些,控制血压血糖的稳定。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双侧额叶缺血灶,算不上严重。大多数是由于长期的高血压,高脂血症等原因引起颅内慢性缺血所导致双侧额叶局部脱髓鞘病变。要想防止缺血灶的进一步加重,平时需要控制好血压,血糖,血脂这些指标。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