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白带多已有些年做过2次流产近半年被确认有宫颈糜烂中偏重...

会员2 67 已回复
我平时白带多已有些年做过2次流产近半年被确认有宫颈糜烂中偏重度经过半年的治疗不见明显想请问医生可否生育?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相关问答

严重的宫颈糜烂也有可能会怀孕,不过怀孕的几率要小于正常的子宫颈。在备孕期出现严重宫颈糜烂时,首先要做宫颈癌的筛查,排除宫颈癌的可能性,同时要积极的进行治疗,避免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不良的影响。宫颈糜烂是一种很常见的炎症,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引起细胞的损伤,如果妊娠期间宫颈糜烂,很有可能会转变成宫颈肿瘤。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重度宫颈糜烂手术后,会流出一些渗出物,也可能有些血水和黄水。术中消炎预防感染即可,术后只要注意卫生。手术后流黄水是正常现象。好好休息,黄水慢慢的会减少。手术后不要同房。容易加重感染。按时到医院去复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是单纯的宫颈糜烂以及宫颈肥大并不严重。宫颈糜烂有时是生理性的表现,生理性的鳞柱上皮异位,多见于青春期雌激素分泌旺盛者,这时宫颈会呈现糜烂样的改变外观,这是生理性的,不用治疗。宫颈肥大是慢性宫颈炎的表现。可以去医院做宫颈细胞学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癌早期年轻病人常表现为接触性出血,发生在性生活、妇科检查及便后出血。出血量可多可少,一般根据病灶大小、侵及间质内血管的情况而定。早期出血量少,年轻病人也可表现为经期延长、周期缩短、经量增多等。老年病人常出现绝经后不规则阴道流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癌早期会有接触性出血;阴道排液为白色或者血性,并伴有腥臭;全身症状会伴随发热、贫血、水肿和疲倦。宫颈癌的病程较长,虽然给了患者较长的治疗时间,但是也给治疗增加了难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癌的症状表现为:阴道流血,早期多为接触性出血,中晚期为不规则阴道出血,年轻病人也可表现为经量过多、经期过长,中老年病人绝经后再次出血也应引起注意;阴道排液,液体为白色或血性,可稀薄如水样或米泔状,或有腥臭;晚期病人会根据癌灶累及范围出现不同的继发性症状,如尿频、尿急、便秘、下肢肿痛等,严重还可出现贫血、衰竭等全身恶病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