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的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

会员64165650 5月 已回复
昨天打的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差不多晚上的时候就发热了,在37。5左右,贴了一个退热贴,一晚上还是没降下来!现在还是37。5度,怎么办?要不要去医院看看!这是打过疫苗的原因吗?之前也打过这种疫苗都没事这是为什么?我该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殷丽娜 主治医师 安丘市官公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II型糖尿病,I型糖尿病,老年人糖尿病,糖尿病,原...
已帮助用户: 1658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这属于与注射疫苗有关系的, 正常的情况下,体温升高不超过38.5度。与疫苗接种后在体内刺激机体产生免疫反应有关。一般对症处理即可。必要时就诊检查排除一下 。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李春香 医师 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58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宝宝的情况有两种可能,一是打疫苗引起的反应。这种情况引起的体温一般不超过38度。如果没有其他症状,可以不用进行药物治疗,只要多喝水,物理降温就可以。另一种情况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可以口服疏风散寒的药治疗,如小儿氨黄那敏颗粒的。建议积极查找病因,根据病因治疗。同时要注意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忌辛辣食物,要密切注意观察宝宝的体温变化。如有不适,及时去医院诊治。
有用0
关注
张赋 广州天河安康门诊中医科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28939
指导意见:这是小孩注射疫苗后的一种,短暂性的过敏反应。目前这种情况可以给小孩服用,退烧药。过一两天以后,小孩自己就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感嗜血杆菌是一种没有运动力的革兰氏阴性杆菌。流感嗜血杆菌是一种常见的上呼吸道菌群,是一种嗜血杆菌属,是一种对人体具有致病力的嗜血杆菌属,能够导致原发性的化脓性感染和呼吸道继发感染。其表现为发热、咽痛、咳嗽、呕吐等,可直接引起脑膜炎、呼吸道堵塞等,常见的并发症有心包炎、腋膜下积液、化脓性关节炎、中耳炎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流感嗜血杆菌是一种革兰氏阴性杆菌。最初被认为是感冒的病原体,后来发现,流感绝大多数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只有少数是流感嗜血杆菌引起的。治疗上,目前最常用的治疗流感嗜血杆菌感染的药物。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适合于2或3月龄婴儿~5周岁儿童接种。是为了预防小孩子接触流感病菌出现的病症,这只是预防作用,不是一定有效的,可以选择给小孩子打,也可以不打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细菌类的疫苗是b型流感嗜血杆菌疫苗。这种疫苗在接种时比较适合2~5周岁的幼儿,通过接种疫苗的方式,能够防止出现细菌感染比较常见的疾病,有脑膜炎、肺炎等。在接种疫苗时也需要结合孩子的年龄,如果孩子的年龄在两周岁以内,通常会在大腿的外侧肌肉以及臀部部位注射疫苗。如果孩子的年龄在2~5周岁,通常会在上臂的外侧注射疫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流感嗜血杆菌所导致的脑膜炎严重。脑膜炎是一种严重的嗜血杆菌感染,发病的高峰期会随着接种疫苗的不同而不同,一般都是2岁以下的孩子、散发型成人、鼻窦炎、中耳炎、脑脊液鼻漏。其临床表现与其他化脓性脑膜炎相似,主要表现为发烧、中枢神经系统的临床症状,一般不会出现颈强直,但会随着病情的发展而发生抽搐或昏迷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B型流感嗜血杆菌疫苗一针的费用在65-120元左右。
B型流感嗜血杆菌疫苗主要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种,国产的b型流感嗜血杆菌疫苗价格在65-80元之间,进口的b型流感嗜血杆菌疫苗价格在110-120元之间。一般情况下,b型流感嗜血杆菌疫苗总共要打3针,也就是说,如果注射国产b型流感嗜血杆菌疫苗,3针总共要200多元;而注射进口b型流感嗜血杆菌疫苗,3针总共要300多元。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