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瘦、疲乏,饭量不稳定,早饱感,,饭后干呕喜唾,睡...

匿名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消瘦、疲乏,饭量不稳定,早饱感,,饭后干呕喜唾,睡梦多,没精神!舌苔白,有齿痕!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体检均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药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延峰 医师 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内科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5022
问题分析:你好,你有舌苔发白,和齿痕,还有乏力,消瘦等症状,一般的考虑和您胃寒,脾胃虚寒导致的可能性较大的,一般的您可以适当的吃点药物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适当的服用,参苓白术散,配合香砂六君子丸来改善的另外平时注意,适当的加强锻炼,注意好饮食,不要经常喝酒,吃生冷刺激性食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饭后恶心、干呕可能是胃动力不足、急性胰腺炎等疾病引起的。
1.胃动力不足:当这些细胞的功能下降时,消化酶和胃酸分泌亦减少,这样会反射性地抑制胃部肌肉的收缩和蠕动,从而产生胃动力障碍,造成.胃动力不足。可导致患者出现饭后恶心、干呕的症状。
2.急性胰腺炎:该病与过多饮酒、胆结石、胆道感染等有关,可导致患者出现饭后恶心、干呕、休克、黄疸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确定有无情绪障碍或者精神障碍。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出现症状是否和情感挫折,学习工作压力,环境变化等因素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心跳不稳定是可能是心动过速性心律失常导致的。
心动过速性心律失常主要表现为窦性心动过速、房性心动过速、迅速的房扑室性心动过速等。窦性心动过速主要是由于运动后出现发热、贫血、甲亢等因素所致,导致房性心动过速,而导致房颤房扑的主要因素有:高血压,瓣膜性心脏病,甲亢等。特发性室性心动过速及器质性心脏病所致的室性心律失常是常见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怀孕初期很多孕妇都会出现情绪不稳定,这是正常现象,需要控制好自身的情况。
1.家居环境应保持安静、舒适。养成合理作息、规律睡眠的习惯,睡前尽量放松,避免从事紧张、兴奋的活动,睡前可用温水泡脚。2.适当释放不良情绪,可以向家人、朋友倾诉和宣泄。
此外,注意饮食有节,晚餐不宜过饱,忌浓茶、咖啡、醇酒。适当从事体力劳动和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劳逸结合。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餐后两小时血糖是指从第一口饭吃下去开始,过两小时测得的血糖值。
饭后两小时的正常血糖水平小于或等于11.1。受所进食物的种类、胃肠蠕动快慢、饭后运动量和餐前血糖水平等多种因素影响。若实测值过高,大于11.1,注意及时控制。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少吃高热量、高糖的食物。增加体力活动,多运动。适量加水,忌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初发型心绞痛属于不稳定,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初发型心绞痛为不稳定型心绞痛,不稳定型心绞痛主要是因为斑块不稳定,很容易发生糜烂、破裂。初发型心绞痛如果不能及时治疗,会导致血小板聚集、血栓形成,导致冠状动脉急性缺血缺氧,导致心肌缺血性坏死,出现急性心肌梗死。所以初发型心绞痛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将不稳定的斑块转化为稳定的斑块,这样才能避免不稳定型的初发型心绞痛发展到急性心肌梗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