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晡乳期,哺乳到四个月时左侧

会员63637008 36岁 已回复
正在晡乳期,哺乳到四个月时左侧乳房腋窝处曾经有过一次硬块,后来热敷没有了,前两个星期又被风吹到又结块了,但这次热敷也没散开了,刚开始痛,后来我吃了乳核内消颗粒后不痛了,但小孩吃奶时乳头会痛,请问医生我这个症状去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爱民 主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小儿脑瘫
已帮助用户: 52250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出现你所说的情况,一般可能会跟积奶有关系 应该是先尽快的到医院就诊,明确一下诊断看看 平常注意情绪,一定要平稳如果是有肿块儿的话最好是尽快给于热敷 应该时间尽快到医院就诊明确一下诊断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怀孕的可能性,产后四个月,在哺乳的过程中,这个时间段卵巢已经恢复功能了,一般卵巢在哺乳期恢复功能是产后4到6个月。在此期间同房的话,一定要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正常分娩可以选择放置宫腔内节育器,可以用安全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哺乳期意外怀孕,可以选择药物流产的,药物流产对身体的伤害较小,但是服用流产药物期间暂停哺乳,避免影响到宝宝,也可以选择无痛人流的,流产后要注意保养身体,一个月内禁止同房。患者要注意休息,保持情绪稳定,心情愉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哺乳期4个月很可能会有意外怀孕的风险的,所以应该多注意卫生,看一下分泌物和月经的情况,在产后一般是半年附近恢复经期的,仍然有在哺乳期怀孕的可能性,尽管可能性很小。即使是纯母乳喂养,你也可能早在分娩3个月后就开始排卵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姑姑哺乳四个月后不来是不正常的。考虑与内分泌有关。此外,也有必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性,调节月经周期。可以服用药物来调节月经。还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和习惯。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好好休息,避免感冒,不要熬夜,有利于调节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乳房内的乳腺增生就会造成乳房胀痛的情况,如果没有其症状,首先在铺乳期乳腺增生不要做任何的处理,加强母乳喂养坚持母乳喂养会有效的改善乳腺增生的症状,停止母乳了后再次确诊是否还有乳腺增生的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不用治疗,一般4-8周会自愈的,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中药性质的药物,为了避免玫瑰糠疹带来的困扰及服药对宝宝产生的影响,哺乳期的妈妈们要学会爱惜自己的身体,平时要保持自身的清洁卫生,要勤洗澡勤换衣,多穿一些宽松、透气、舒适的棉质衣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