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类药物吃了两天自己停药会怎样,有什么遗留的副作用...

会员63619818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精神类药物吃了两天自己停药会怎样,有什么遗留的副作用影响吗?会有后遗症吗?药物分别是盐酸舍曲林片七叶安神分散片奥氮平片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吃药之前检查没什么大问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医生能帮忙解答我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艳红 医师 枣强县肖张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喉痉挛,小儿疱疹性咽峡炎,小儿湿疹,儿童期过度...
已帮助用户: 4304
问题分析:你好,精神类的药物自行停药后可能会导致病情反复,甚至加重,也会产生一些困倦,乏力等后遗效应。
意见建议:建议精神科的药物尽量不要自行停止服药,而且这类的药物起效比较慢,需要坚持服用才能更好的控制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同的精神药物副作用持续的时间不一样,有些24小时之后就会消失,有的会持续一段时间,有些药物的副作用是永久的。精神类药物的副作用都比较大,往往令服药者产生幻觉,影响患者的记忆力,还会对肠胃带来不同程度的伤害。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有些是会导致代谢的异常,导致发胖,还会导致无力,没精神,有些可能会影响记忆等,有些是可能导致手抖的问题,思睡,烦躁等,严重的也会导致脏器的慢性的损伤,抑制呼吸,影响心脏的传导等问题,都是可能导致的了。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精神类药物的副作用有,静坐不能,不能静坐、反复走动、原地踏步、激越不安。急性肌张力障碍,表现为某个部位个别肌群的持续痉挛、身体向一侧扭转、头向后仰、双眼球向上看。迟发性运动障碍,此反应比较严重而且治疗困难,通常在长期用药后出现,表现为不自主的、有节律的刻板运动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糖皮质激素药副作用是恶心、呕吐、腹胀、消化道出血等胃肠道反应以及诱发感染、骨质疏松、月经紊乱、痤疮、神经精神症状等。需要用糖皮质激素药,要医师指导下用药物治疗,避免擅自用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会出现腹泻、恶心、呕吐,还会引起过敏反应,比如皮疹、皮肤瘙痒,以及注射局部反应,肌内注射以后局部疼痛会发生硬结、红肿,还有少见的静脉滴注引起的血栓静脉炎,少数病人会出现一过性的转氨酶升高或胆红素升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服用降压剂是否能够恢复到正常状态,具体要看具体情况,一般要在30分钟到1个钟头之间。
高血压的种类按照高血压的轻重分为一级高血压、二级高血压等,具体情况的轻重,服用降压药物的效果和时间也是有差别的。临床上常见的降压剂有利尿剂、β受体阻滞剂、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等。药物的种类和效果的开始时间是有区别的,因此服用降压剂后能恢复到正常的时候是不一定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