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蹲时膝盖内侧疼发木,肿胀,无法弯曲

匿名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下蹲时膝盖内侧疼发木,肿胀,无法弯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时什么原因 可以拔罐 或者贴膏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左膝盖内侧肿胀,下蹲时胀感加重,不痛说明你这是内侧软组织受损,由于关节活动范围过大撕裂引起。
意见建议:你这是内侧软组织受损,可以自愈的,没必要看医生,暂不要运动(跑,跳),休息,贴贴膏药,热敷一下。平时运动注意关节活动不要过大,以免损伤软组织。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膝盖内侧肿胀疼痛可能与外伤、疾病等有关。
膝关节过度外翻容易引发的内侧副韧带损伤,扭转暴力容易引发的内侧半月板损伤,会导致膝关节内侧肿胀、疼痛。另外,因为膝关节内侧,承载了大部分的人体的重量,久而久之会引发膝关节内侧关节畸形、关节间隙变窄,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表现为内侧疼痛,出现膝关节内侧疼痛、肿胀。还有先天性的X型腿畸形,或者后天外伤导致X型腿,会导致膝关节内侧应力比较多,也会引发膝关节内侧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是有关节炎症或者是滑膜炎,也有可能是风湿性疾病等引起来的疼痛不适的症状。到正规骨科检查,可以通过拍片或者抽血化验,这段时间要注意多休息,通过按摩缓解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中指关节肿胀,弯曲疼痛,可以口服迈之灵、威利坦等消肿药物,促进手指关节肿胀快速消退,有利于关节屈伸活动范围的恢复。还可能在医生指导下洛索洛芬钠片、布洛芬缓释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抗炎止痛药,可以减轻关节疼痛,促进肿胀的消退。也可遵循医嘱使用痹祺胶囊、草乌甲素片等通筋活络中成药物,能促进指关节肿胀迅速消退,缓解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久了,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系,是否有做精液检查和前列腺液检查,阴囊彩超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来说,肛门肿胀疼痛主要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消炎。
肛门肿胀疼痛多是炎症引起的,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消炎药进行治疗。
此外,肛门肿胀疼痛还可能是直肠静脉丛处血液淤积引起的,患者可以通过温水坐浴、体育锻炼等方式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从而起到治疗的效果。
患者需要注意保持局部皮肤干燥、清洁,以免出现细菌滋生的情况。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出现腿疼肿胀常见以下几种原因:
第一、腿关节扭伤可引起腿部疼痛以及肿胀症状,通常发生在剧烈运动过程中,如打篮球运动以及羽毛球运动等。
第二、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多见于下肢长骨骨折,进行内固定手术之后,因为卧床期间静脉血流速度缓慢,很容易导致血栓的形成,外伤之后也容易出现血管内膜的损伤,血小板容易在局部沉积,也是血栓形成的因素。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