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气管炎,咳嗽咳痰,气喘

会员62817298 66岁 已回复
支气管炎,咳嗽咳痰,气喘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严重时建议静脉输液治疗.还需要警惕支原体感染引起的,如果支原体感染建议使用静脉 输液红霉素注射液或者口服阿 奇霉素干混悬剂.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肺部感染的问题引起的,一般考虑可以遵医嘱使用扩张支气管药物β2受体激动剂和抗炎药物糖皮质激素进行治疗的,同时可以就中医进行细致的调理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来说支气管炎多因上火,抵抗力差等因素诱发的 建议积极抗炎治疗较好,可使用头孢类抗生素,同时可加用缓解支气管痉挛的氨茶碱,要多饮水,多吃瓜果蔬菜,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口服一些治疗平喘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咳嗽气喘多与病原微生物感染、变应原刺激、过敏体质、环境不良、感受寒凉等因素有关,喘息咳逆,呼吸急促,胸部胀闷,痰多稀薄而带泡沫等症属风寒壅肺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慢性支气管炎,是很常见的慢性呼吸道疾病,主要特点是长期反复咳嗽、咳痰、喘息和发生急性呼吸道感染。久而久之演变成肺源性心脏病,甚至发生心、肺功能衰竭,咳嗽咳痰可以通过中草药进行对症治疗,可以口服抗生素抗感染,结合化痰的药物,要多补充水分,注意休息,禁止吃刺激食物,戒烟即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慢性的咳嗽咳痰,不一定就是慢性支气管炎,也有可能是得了以下这些疾病所引发的:
1、急、慢性哮喘,这也是呼吸道疾病当中的常见类型,跟遗传性因素以及过敏性因素有很大关系,患者除了咳嗽咳痰之外,也会有呼吸困难等症状出现。
2、肺结核,是由于致病菌感染而引发的传染性疾病,患者同时会出现咳血、胸部疼痛等异常症状。
3、其他呼吸道疾病,包括肺炎、支气管扩张等等,都会有慢性咳嗽咳痰的症状出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支气管炎是会咳痰的,因为小儿支气管炎主要症状为咳嗽、咳痰,初期为干咳,痰量逐渐增多,渐成粘液脓性痰,所以孩子出现咳痰症状多考虑是得了小儿支气管炎,需要及时到医院接受治疗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慢性支气管炎大多数情况下会有咳痰的症状。慢性支气管炎咳嗽主要是因为炎症刺激呼吸道粘膜,导致粘膜下腺体肥大,杯状细胞分泌亢进。所以患者是以不同程度的咳痰为主要表现。在疾病稳定期的时候,患者可以咳少量白黏痰,少数患者可偶有干咳。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具有抗炎、止咳化痰的药物,同时还可以通过雾化吸入来促进痰液的排出。平时饮食上要注意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炎能吃丝瓜花。丝瓜花是丝瓜的花蕾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用来治疗肺热咳嗽、咽喉炎,而且具有祛暑热的功效;其次丝瓜花中所含有的赖氨酸可以为人体提供营养元素。所以支气管炎能吃丝瓜花。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