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侧乳房切面轮廓正常,增厚,内部回声不均匀,右乳12...

会员62600040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两侧乳房切面轮廓正常,增厚,内部回声不均匀,右乳12点可见2.0*1.0低回声区。9点可见0.4cm低回声区,左乳2点可见1.2cm低回声区,11点可见0.6cm低回声区,乳导管不扩张,cefi未见明显血流信号这种情况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两侧乳房切面轮廓正常,增厚,内部回声不均匀,右乳12点可见2.0*1.0低回声区。9点可见0.4cm低回声区,左乳2点可见1.2cm低回声区,11点可见0.6cm低回声区,乳导管不扩张,cefi未见明显血流信号这种情况怎么办现在吃中药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这情况需要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卫忱 医师 密山市柳毛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梗塞、脑萎缩、老年痴呆、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013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目前乳腺出现的问题可能是由于乳腺增生及乳腺纤维腺瘤引起的可能性大,目前此类疾病可能需要结合临床结合自身的情况积极保健治疗,疾病目前治疗的方式可能传统中医药技术相对好一些。
意见建议:建议,结合你描述的情况考虑目前出现的问题疾病程度应该还不严重,可以结合自身的情况选择传统中医药技术治疗看看,如果临床治疗的相关效果不好,可能需要采取外科手段治疗,希望我的回复可以帮助你
有用0
王颜 主治医师 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
已帮助用户: 140690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检查结果看考虑可能是乳腺增生伴结节,是与激素分泌失衡有关系,结节超过1cm大需要尽早手术治疗,口服乳癖消控制 增生发展。
意见建议:去医院做乳房钼靶检查确定结节性质,以便于尽早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导致乳房内部回声不均匀的因素如下:
可能是由于患有乳腺增生引起的,好发人群主要以中青年患者人群为主,一般是由于患者雌激素水平出现异常导致的,且在月经前期会有病情加重的情况,月经结束后就会逐渐缓解,症状多表现多乳房疼痛、有肿块等症状,可以通过物理治疗或是药物治疗进行缓解。也不排除有恶性病变的可能,可以前往医院进行超声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排除自身患有恶性肿瘤的可能。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胸部彩超在胸部做的时候会出现胸部的不一致的情况,即乳房内部回声不均匀。
首先要注意是由于乳房的增生,一般在生育年龄大的妇女比较常见,特别是在月经前后、哺乳期,由于体内的雌激素含量升高,会造成乳房组织的过度增殖,乳房复旧不全会出现局部增生,而荷尔蒙含量升高也会导致肿瘤部位出现胀痛、刺痛等表现。乳腺彩超的表现就是乳腺内的不对称,这是一种成像特点。同时还要考虑到乳房有没有其他病变,比如乳房有没有肿块、有没有钙化。乳腺内结节的回音不一致,不能完全确定是恶性的,还需要进一步诊断。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乳腺增生的表现,一般不影响身体健康。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良性的可能性较大,注意每年复查一次乳腺彩超 ,观察增生的变化进展情况即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甲状腺内部回声不均匀一般是超声诊断甲状腺内部的描述,甲状腺不均主要表现为发生小肿块。
这些团块中,有些内部充满了细胞,有些则充满了液体。另外,因为也有既有细胞又有液体的团块,所以组织和甲状腺本身的组织不同,容易产生回声不均,这是团块的说明。一般提示甲状腺内部回声不均匀,团块不大,团块较大则表现为结节,包括实性结节、囊性结节、囊实性结节。提示甲状腺内部回声不均匀,甲状腺组织基本均匀,一般很可能是良性病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子宫内壁厚度较大,且有不规则的回音,那就说明是由于子宫内壁有损伤。例如,由于受炎症的影响,子宫内膜会发生增生,导致子宫内膜变薄,回音不均匀,经常伴随着下腹的疼痛,而且还会有痛经的历史。此外,由于子宫内膜不典型增生、肿瘤等原因,也会引起子宫内膜增厚,而且会引起不对称的回音。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在来例假后6-12个小时进行诊断性刮宫,并将刮出的组织进行组织学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甲状腺回声不均匀意思是回声不均匀的超声表现。临床提示甲状腺有可能是一种亚急性炎症,亚急性甲状腺炎或者慢性甲状腺炎,比如桥本氏甲状腺病。这种慢性甲状腺炎都会提示有回声不均,一般常提示是一种炎性改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