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最近手上起了淡红色的小...

匿名 17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最近手上起了淡红色的小疙瘩,很痒,只有发作时会出现,挠一会就会消失。请问我得了什么病?需要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波 医师 株洲四三零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91249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不排除为湿疹或过敏引起的,可以 用点丹皮酚软膏外擦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可能是湿疹的概率性相对比较大
指导建议:可以用曲咪新软膏或者是曲安奈德软膏涂抹,配合康复新液湿敷,这段时间不要吃海鲜和产品等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要注意局部卫生保持清洁,不要用手去抓。
指导建议:局部可以涂抹阿昔洛韦乳膏,饮食上要以清淡的为主,不能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果蔬菜。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一般情况下,手上起了个硬疙瘩可能是扁平疣、毛囊炎等因素造成的,患者应对症治疗进行消除,具体内容如下:
1.扁平疣:病毒感染可能导致患者患有扁平疣,可能出现手上起了个硬疙瘩的情况。患者可以通过激光、冷冻等方式进行物理治疗,以去除疣体。
2.毛囊炎:如果患者不注意个人卫生,可能会导致毛囊堵塞,可能诱发毛囊炎,可能出现手上起了个硬疙瘩的情况。患者应遵医嘱使用红霉素软膏、莫匹罗星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手上起了许多小疙瘩,可以通过外用药物、口服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外用药物:手上起了许多小疙瘩可能是湿疹、荨麻疹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可以外用地奈德乳膏、尿素维生素E乳、糠酸莫米松软膏、肤乐霜等药物进行治疗。
2.口服药物:手上起了许多小疙瘩,可能是过敏引起的,患者可以口服盐酸奥洛他定片、枸氯雷他定片、复方甘草酸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口腔有吐出淡红色液体是上消化道出血,消化内科比较常见,多见于胃和十二指肠溃疡,发病的原因与病人的胃酸分泌过多有关,胃粘膜屏障功能减弱,胃肠粘膜出现了自我消化,表现为上腹部的疼痛和胃肠粘膜的出血等不适现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吐口水带淡红色血是牙龈炎,说明牙龈沟里有牙石和细菌感染了牙龈建议到口腔专科检查一下后洗洗牙就好了,平时多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饭后漱口,定期到口腔专科检查,预防为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