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二个月,身上很痒风湿

会员62543450 14天 已回复
13岁,女二个月,身上很痒风湿一直没好,吃药没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玲媛 护士 岭背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4834
问题分析:你好:你多是由于体质湿气过重或者过敏等原因造成的上述症状,建议积极口服维生素c,地塞米松、氯雷他定、西米替丁一块治疗,同时静脉推注葡萄糖酸钙、西米替丁、地塞米松、维生素c,症状很快就可以得到改善,
意见建议:你好’也可以外用皮白金软膏,期间注意饮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及鱼虾等发物、勤洗澡。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过敏身上很痒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皮肤过敏身上很痒,可以服用盐酸奥洛他定片、复方甘草酸甙片、依巴斯丁,同时还可以进行氦氖激光的治疗。如果身体瘙痒不能得到改善,或者是由于皮肤瘙痒导致晚上不能入睡,则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加服甲泼尼松龙片和盐酸赛庚啶片。同时要做好对过敏原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脱敏治疗,另外还要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喝酒,要多休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清宫后第二个月怀孕了能要孩子。
要生孩子可以,但在怀孕初期一定要多卧床,要吃点东西,补充营养,及时去医院做妇科B超,查看怀孕的状况,只要发育正常,就不会有问题。孕期要定期去医院做妇科检查,以免出现问题。做完人工流产会对子宫造成很大的损伤,建议在做完手术之后给子宫一段时间进行修补,最好是在半年到一年之后再怀孕。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作息规律,保持饮食清淡、营养,适当运动,增强体质,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产后第二个月来月经好不好,需要根据女性的具体情况来看。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产后第二个月来月经是比较正常的情况,如果来月经时不存在腹痛等症状,通常还是比较好的,说明身体的恢复情况不错;但如果月经情况异常,经血过多,或剧烈腹痛,则可能不好,女性应及时就医检查,可能是身体出现了问题,需及时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二个月的宝宝便秘可以通过按摩、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二个月的宝宝便秘首先是可以顺时针方向做10分钟的按摩,一天1-2次,有利于肠道的蠕动,有利于大便,同时给宝宝喂完后半个小时可以口服含有双歧杆菌的益生菌,比如金双歧、常乐康颗粒、小培菲康颗粒等,还可以遵医嘱服用乳果糖,其作用好,无依赖。平时要密切关注二个月的宝宝大便的问题,要及时到儿科的消化科就诊。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正常情况下,怀孕两个多月是不会发育的,至于肚皮是几点变大的,还要看每个人的身材。
2个多个月的时候,子宫还没有发育成骨盆,所以不会造成腹部过大。有些孕妇在2个多月后会有明显的妊娠反应,会有恶心、呕吐等情况,但是会让人觉得自己的腹部越来越瘦。怀孕12个星期后,子宫已经发育出了盆腔,腹部可以触摸到子宫,不过从外形上来判断,肚子不会变大。
从外形上来判断,肚子会变大,通常在4个月左右,腹部会出现显著的增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二个月宝宝脚抖动几下可能是大脑皮质发育尚未成熟、神经性系统的功能不稳定、颅内病变等因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二个月的婴儿在睡觉时会有腿颤,主要是由于大脑皮质发育尚未成熟、神经性系统的功能不稳定等原因造成的,特别是孩子在被强光或声音刺激时,更有可能会发生脚颤。另外,由于身体缺乏,导致腿抖。偶尔抖动一两分钟,并不是很常见,只要仔细观察就可以了,两个多月内都会服用一些维生素 D和鱼肝油。平时要多晒太阳。
另外,如果抖动频率很高,白天和晚上都会有,需要注意到颅内的病变,需要到医院进行脑电图的诊断,需要进行头部 CT、 MRI等,确定原因后才能进行手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