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手按住我右耳下方颈部位子,用力往下拉,耳朵里面...

会员62505678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用手按住我右耳下方颈部位子,用力往下拉,耳朵里面就会有疼痛感。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分析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邹云霞 主管护师 宜黄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27462
问题分析:有可能是上火下颌下淋巴结肿大,也有可能是智齿冠周炎引起的间隙感染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去看医生,明确一下病因,然后对症治疗。可吃点清热解毒的食物和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有可能是有炎症了,也有可能是饮食内火偏重而引起的。
指导建议:多吃新鲜的蔬菜,多喝温开水,吃些维生素C,耳朵里面有疼痛的话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的滴耳液,例如左氧氟沙星滴耳液,必要时耳鼻咽喉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突然出现的耳朵里面疼痛,大多数为感染造成的,少数是肿瘤引起来的。当发生外耳道感染时,疼痛会相当剧烈,严重的引起同侧头部放射性疼痛,并且在牵拉耳廓时明显加重,需要通过耳内镜检查来进一步确诊。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眼角也是非常影响眼部美丽的一个因素,如果想要把眼角往下拉,可以进行开牙手术,效果是很好的。眼角下拉也叫开眼角手术,利用开内眦术的方法,也就是开眼角。一般使用于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普遍的开内眼角的多,也叫眼角内眦整形术,即开内眦术,可将此赘生的上眼皮组织,经由精细的美容手术切缝消除,开眼角手术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疤痕。建议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常见病因是急性分泌性中耳炎以及急性化脓性中耳炎,这两种疾病一般都继发于急性炎症感染,病原菌多数是金黄色葡萄球菌。当病菌通过咽鼓管逆行感染后,就会导致中耳腔积液,引发患者耳部疼痛、头痛、听力下降、耳鸣、耳部不适症状。在治疗上,需要口服消炎药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考虑属于淋巴结组织的。如果没有压痛以及疼痛不适症状时候。是不需要担心的。也可以服用抗炎药来进行治疗。必要时候可以去医院外科检查。建议注意卫生,多吃新鲜蔬菜物质为宜。避免服用辛辣食物为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首先看一下是不是外耳道有堵塞,比如外耳道存在耵聍,存在丘疹风问题。应该不是什么大的问题。还有就是先缓解改善鼻塞。
指导建议:改善鼻塞可以服用抗过敏药物,比如氯雷他定或者康泰克等。鼻塞缓解改善后在疏通外耳道,都弄好了,还耳闷到话,再去医院检查一下外耳道看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