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检查到脾大脾囊肿怕吗?有什么办法...

匿名 40 已回复
CT检查到脾大脾囊肿怕吗?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振英 副主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3045
指导意见:如果是单纯的脾大,只要定期观察就可以了,如果伴有肝硬化肝炎就需要彻底治疗了,囊肿没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脾囊肿是普外科门诊常见的疾病,治疗囊肿的方法大部分是手术切除治疗,一般门诊手术的囊肿价格在一千元左右。囊肿手术具体费用的多少,还有要从囊肿的数目、大小、部位、手术的方式以及采取的麻醉方法来确定;另外手术的费用与病人所就诊的医院级别和所在地的经济生活水平有关。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脾脏的囊肿是一个良性的疾病,而且基本上没有恶变的,那么脾脏囊肿的一个危害,主要是太大了以后,有可能会压迫到周围的一些其的组织器官,其实单纯从大小上,不是一个特别主要的一个衡量的一个指征,重点还是要看是不是影响到了周围的器官,比如说脾脏囊肿特别大压迫了胃,或者是压迫了结肠引起症状了,那么就需要考虑手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乙肝携带者的脾大不一定能恢复正常。如果是轻度的乙肝脾脏只是轻度肿大,随着肝病的逐渐好转,机体免疫力的恢复,一部分能够恢复正常。但是如果脾大的程度比较重,脾脏因为长期淤血而呈明显肿大或者伴发肝硬化,这种脾大的通常还伴有脾肝功能亢进,多数脾大都不能恢复,一部分可能还要进行脾脏切除手术或者是局部栓塞治疗,所以要根据病情进行分析。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脾大原因是原发性的脾功能亢进,还有就是继发性的脾功能亢进。最主要的危害就是对血细胞的破坏,可以出现红细胞,白细胞,血小板,全血细胞的减少。如果是原发性的脾功能亢进的话,做脾切除手术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宫颈囊肿可以用药物、激光等物理治疗来缓解。宫颈囊肿是潴留囊肿,属于慢性宫颈炎的一种。大部分可以无症状。患有宫颈囊肿的女性可以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甚至黏液脓性,阴道分泌物的刺激可引起外阴瘙痒及灼热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脾肿大的原因有很多,如肝炎、肝硬化、肝癌、血液系统疾病、脾脏肿瘤、寄生虫等,脾脏肿大有可能导致脾功能亢进。脾脏是人体的免疫器官,可以清除衰老的血小板、红细胞、白细胞等。当出现脾功能亢进时,会对人体的血液系统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使身体里的白细胞快速降低,血小板、红细胞也会相应减少。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