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心脏病禁用厌恶,及后果

会员61982732 5个月 已回复
先天心脏病禁用厌恶,及后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首先明确是什么类型的先天性心脏病,再确定禁止用的药物及不良后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少量喝酒对心脏病患者没有太大影响,但是酗酒或者长期大量饮酒,会不同程度地损害心血管系统。有研究表明酒精含量和酗酒时间的长短,与左心功能不全存在一定联系。另外酒中所含的酒精浓度与心肌受损的程度同样存在相关性。喝酒还可以刺激脂肪组织分解形成脂肪酸,加重高脂血症。有冠心病的患者喝酒会加重冠脉内膜的损伤,从而诱发心绞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保养需要从平时的饮食,还有平时的生活作息上来控制,在饮食上一定要严格控制脂肪的摄入量,还有就是每天吃一些水果,多吃鱼类也是好的,鱼类比大多数肉类所含的脂肪和饱和脂肪酸都低,尤其是海鱼,里面的脂肪酸含量较高,能增加血液中“好”的胆固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小孩先天心脏病不是出生以后才得的,一般是身体部分发育停顿,造成有畸形,也可能是胚胎在母体内发育的过程中存在缺陷。先天性心脏病一部分在出生后是可以自愈,一部分不严重可以存活至成年,但一部分如不经治疗,只能短时间存活,建议通过外科手术、介入治疗,可以明显延长生存期,甚至还有少部分会导致,出生后无法存活。
所以小孩出生后如存在异常,要尽快检查明确,定期复查,如需治疗要尽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先天心脏病能治,具体分析如下:
先天性心脏病的治疗和治愈率取决于畸形的类型和复杂程度,大部分单纯的先天性心脏病可以通过介入和外科手术来治愈。先天性心脏病、肺动脉狭窄是先天性心脏病中的一种。法洛四联症,大动脉转位,是一种比较复杂、并发症多、预后不良的疾病。但是,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先天性心脏病的外科治疗成功率不断提高,患者的预后也有了很大的改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病主要包括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炎和心肌病等。风湿性心脏病是一种由风湿热引起的心脏病,累及心脏瓣膜。二尖瓣狭窄和功能不全是二尖瓣疾病最常见的表现,晚期并发症如心力衰竭和死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做心电图,动态心电图,拍胸片,心脏彩超,平板试验和冠状动脉造影。心脏病患者一般都会又心慌,心律或快或慢或心律不齐,胸闷气短,严重的会心前区疼痛等症状,心脏病常见的除了心悸,心前区疼痛等人们熟知的症状外,还有一些体表征兆,注意观察,就能早期发现,早期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