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膝肿胀,疼痛,晨僵走路困难,O形腿。手腕腿腕浮肿不...

会员61800340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膝肿胀,疼痛,晨僵走路困难,O形腿。手腕腿腕浮肿不疼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院检查说骨关节淡,有增生,积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用什么方法得到有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樊省安 医师 蓝田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风,胸痹,眩晕
已帮助用户: 289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目前症状的产生和关节的骨质严重增生以及关节腔的积液均有密切的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症状严重的情况下最好可以前往正规公立医院关节骨科住院治疗并进行积极外科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所谓X形腿、O形腿,实际上就是膝关节内翻和膝外翻,这个动作需要保持身体挺直,腹部挺直,眼睛向前,双臂自然下垂,双臂自然地搭在身旁。脚趾向前伸展,臀部的摇晃要平稳而有力。
另外,日常生活中要做足部、髋部、踝部等部位的伸展运动,尤其是膝盖部位,可以进行推拿和伸展。3周岁以内的婴儿可以进行伸展运动,因为韧带的柔韧性比较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手腕肿胀疼痛可能是骨折、关节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骨折: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暴力、肌肉拉伤、积累劳损、骨骼病变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骨折,一般会出现局部疼痛、肿胀、活动受限等症状,因此手腕肿胀疼痛可能是骨折导致的。
关节炎:关节炎是指由炎症、感染、创伤或其他因素引起的关节炎性病变,常见的症状有关节红、肿、痛等,因此手腕肿胀疼痛可能是关节炎导致的。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美洛昔康片、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药物来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O形腿的正确走路姿势为挺直腰背,收紧腰腹,同时眼睛平视前方,双下肢行走时应保持脚尖和髌骨方向基本一致。具体分析如下:
O型腿是指在小时候身体缺乏维生素D和钙质,另外加一点遗传因素导致患者膝关节不能并拢,但是脚踝关节可以并拢的一个疾病。如果能够长期坚持正确走路,能够减轻膝关节退行性改变,预防膝关节骨性关节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手腕肿胀疼痛可能是关节扭伤、桡骨远端骨折、滑膜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关节扭伤:外力冲击可能导致患者手腕关节扭伤,由于局部软组织受伤,患者可能会出现手腕肿胀疼痛的情况,还可能出现手腕关节活动受到限制的情况。
2.桡骨远端骨折:如果患者出现了桡骨远端骨折,骨折断端出血可能会造成患者手腕部肿胀疼痛,患者手腕关节活动通常会受到较为明显的限制,可能还会出现骨擦音、骨擦感等症状。
3.滑膜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外伤等因素可能诱发滑膜炎,导致患者手腕关节肿胀疼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正规三甲医院骨科做关节镜检查及骨密度检查,受凉或是肩部用力太多引起的肌肉,韧带疲劳,平时应注意休息,不要受凉,热敷等可以减轻症状。绝经后卵巢功能严重衰退,落潮雌激素分泌减少,身体骨密度相对低,要补钙。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这种疼痛主要通过物理治疗的方式去改善,一般在急性期的时候可以先冷敷处理,这样可以更好的帮助恢复,因为如果长期存在的话,容易造成软组织粘连等问题,引起后期的并发症。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