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就是前一阵肚子疼,后来做了阑尾炎微创手术,...

会员61439974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家小孩就是前一阵肚子疼,后来做了阑尾炎微创手术,孩子6.19手术,29出院,出院后一直低热,后来烧到38.7度,伴有咳嗽症状,肚子痛,7.3日在查了血常规,B超,降钙素原检查,都显示正常,所以小儿外大夫说和手术无关,让去儿内科,儿科大夫说感冒,气管炎症,开了吊瓶,炎琥宁和阿奇霉素,昨天打了第一天,可是今天小孩还是说肚子疼,一阵阵的,感觉像是痉挛似的,到底是哪里的问题啊?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血常规正常,B超有少量积液,降钙素原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为什么还会肚子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陆松华 主治医师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胆囊炎,阑尾炎,胆囊结...
已帮助用户: 24605
病例分析:考虑阑尾炎
意见建议:根据病情,建议行全消化道钡餐透视检查,明确诊断后手术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秋锋 医师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呼吸、消化、神经系统一些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4611
问题分析:你好!三岁多的孩子,阑尾炎术后,孩子出现发热,腹痛等不适,经检查结果提示,考虑不除外是感冒,支气管感染等情况而导致的发热,至于腹痛,也不排除有复膜炎,或者是盆腔积液等情况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让孩子多喝水,可以用热水袋暖暖肚子,然后服用阿莫西林,小儿感冒冲剂,抗病毒口服液等药物试试看,必要时去医院进一步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根据您的描述,医生根据检查结果综合判断,如是阑尾炎,那一般不会有错的。如果有右侧卵巢囊肿是容易和阑尾炎混淆,但是通过系统检查是可以鉴别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按医生诊断,进一步检查治疗,以免耽误病情病情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手术之后会出现疼痛,需要慢慢恢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先观察看看,如果疼痛的话还是需要做B超复查一下,看看术后的恢复情况是否正常。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怀孕七个月右边肚子疼不一定是阑尾炎。如果是阑尾炎的话,疼痛的部位在肚脐到髂前上棘中外连线1/3的地方,如果怀孕的话,那么基本上很多解剖结构已经发生了变化,这时候你通过最基本的这种解剖结构的定位,可能并不是很准确了,可能是胎宝宝压迫神经了,具体要去医院检查看看才知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患有急性阑尾炎,给予微创腹腔镜阑尾切除术,术后已经拆除缝合线,出现咽部发痒咳嗽。
指导建议:请回手术医院专家查体检查一下,检查咽部后壁有无充血,扁桃体炎或咽炎可能,血常规血象高不高,多喝水勿熬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服用羧甲司坦口服液,或含化片含服缓解不适症状

朱秀光主治医师外科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6712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指导意见:你好,慢性阑尾炎可以采取保守的治疗,抗炎,物理治疗等,如果急性发作的次数增加,保守治疗无效,造成穿孔等则需要采取手术治疗。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阑尾炎,建议你抗生素治疗,疾病发展中,炎症消退白细胞会上升的。白细胞、血小板太低给与口服药物。积极治疗原发病。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