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擘严重擦伤,创伤面积大,有灼烧感觉现在痛得厉害,...

会员61343558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擘严重擦伤,创伤面积大,有灼烧感觉现在痛得厉害,手背上现在肿胀很严重,有什么方法能还解疼痛?肿胀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问题分析:您好。从诱发的原因及现在的症状。原因考虑是因为外伤的部位有炎症的所导致的。
意见建议:就现在的症状是要通过局部消毒处理使用点消炎的药膏。另外服用点消炎的药物治疗。还可以配合服用点活血止痛的药物比如讲活血止痛胶囊或者三七片等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创人流创伤可能不是很大,具体也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无创人流通常是让医生通过专业的医疗软管进入宫腔,将孕囊组织吸出来,在吸运能的时候,会对子宫内膜产生一定损伤,如果医生的手术操作技术比较娴熟和专业,也是第1次进行人流,此时创伤不是很大。如果经常做人流或者医生操作不专业,此时可能风险性比较高,创伤也会较大。
在人流时要选择专业正规,术后也要做好各方面护理,平时还要注意避孕。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一般来说,创伤性关节炎终身痛苦。
创伤性关节炎是创伤后关节内骨折后发生的严重并发症之一,通常经久不愈,可能是关节面发生粉碎性骨折,造成关节软骨及软骨下骨发生无菌性炎症而导致的,患者通常会长期疼痛,终身痛苦。
患者应该积极到医院诊治,并在日常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过度劳累,并且保持正确的站姿和坐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无痛人工流产对子宫的损伤是比较小的。
无痛人工流产通常采取的是微管可视无痛人流,这种方法可以在显示器的监控下,对子宫内膜进行准确的清理,从而避开患者的大血管,减少对患者的损伤,也能降低感染发生的几率,是比较安全的。
但是,任何手术都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很可能会产生未知的危险,建议女性在手术之前,要放松心态,不要太过紧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属于处方药,只能去医院开的。
指导建议:这个外面开不了的,建议最好还是在和主治医生咨询一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通常情况下,创伤部位出现神经性疼痛可以通过口服药物和外用药物进行镇痛治疗,能够起到不错的效果。
一、口服药物
患者可遵医嘱口服加巴喷丁、普瑞巴林,这些药物可以帮助改善神经功能,抑制疼痛信号的传导,从而缓解创伤后神经性疼痛。
二、外用药物
在口服药物期间,配合外用药物共同治疗,能够更好地缓解疼痛。得百宁利多卡因凝胶贴膏,该药物可以通过抑制神经细胞膜的钠离子通道,起到稳定神经细胞膜,阻断神经兴奋与传导的作用,从而有效缓解创伤部位的神经性疼痛。

杨阳副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 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颈椎腰椎痛、腰间盘突出等疾病的诊治,擅长椎间孔镜治疗腰间盘突出症及脊柱退行性病变。"

通常来说,对于创伤后神经痛的治疗,临床上常采用药物治疗及微创介入来改善。
一、药物治疗
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钙离子调节剂进行治疗,如加巴喷丁、普瑞巴林等,同时联合外用药物进行治疗,效果更加显著,如得百宁利多卡因凝胶贴膏,通过抑制神经细胞膜的钠离子通道起到稳定神经细胞膜,阻断神经兴奋与传导的作用,缓解神经痛的症状。
二、微创介入
对于腿部创伤引起的神经性疼痛,若药物治疗不理想或疼痛控制不满意的患者可选择微创介入治疗。常见有神经损毁、射频调控和神经阻滞技术,可帮助患者改善创伤后神经疼痛症状。

杨阳副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 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颈椎腰椎痛、腰间盘突出等疾病的诊治,擅长椎间孔镜治疗腰间盘突出症及脊柱退行性病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