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的颜色非常白,舌头面上会有小刺一样的东西,一个...

匿名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舌头的颜色非常白,舌头面上会有小刺一样的东西,一个月前舌尖的地方就会有个小疙瘩的觉得有异物感,后来由于总用牙齿故意去磨去碰,时间长了就会像粉刺一样的感觉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综合医院的口腔科看过,医生说是腺周口疮,吃过地塞米松,舌尖的口疮下去了,中医科说是脾胃火旺,又有可能是扁平苔藓,最近正在吃中药调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看着舌头上那些白的,想请问专家是不是可怕的白斑病?
那种舌背和舌尖上的小刺是什么东西呢
我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爱荣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冠心病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7244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存在上火的情况,可以服用清热解毒的药物,如牛黄清胃丸.,
意见建议:应该是跟饮食有很大的关系,需要控制一下饮食,应该要避免辛辣刺激,火气的食物,平时适当的喝点凉茶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如果是很浅表的,也可能局部有点化脓,然后出来
指导建议:医院检查确定也可以,看看是确实有刺,还是只是划伤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舌头上长了一个小肉粒,很有可能是由于局部的炎症等原因所导致的。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检查一下。日常生活中一定要经常锻炼自己的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可以采取一些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如果症状一直不好转,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治疗。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舌头表面有一层黄黄的厚舌苔,还有食欲不振的,是消化道出现了问题,消化不良,上火的表现的,及时吃几天助消化的药物,一定要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要用去火的牙膏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宝宝舌头的正常颜色是红色的,咳嗽伴随着黄色的眼屎。可能是内热过多引起的症状,应该给宝宝多喝水,不要穿得太厚。也可以用梨、冰糖和川贝烧开水喝。如果宝宝症状持续不改善,也可以服用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烂舌头是指经常发生的口腔溃疡,一般是由于缺乏某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所导致的,平常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也不要挑食,服用一段时间的消炎药,对症状也是很有帮助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胃癌一般是由于肠胃功能出现疾病造成的,舌头的颜色一般是因人而异的,表现为舌苔厚腻,偏干燥,颜色表现为黑红色,其次到后期也会出现黄色。另外如果出现胃癌,那么在平时说话时也是会有少量口臭,建议尽早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在胃癌早期,那么通过手术还是可以彻底治疗的,但是如果到中期或者晚期手术,治疗以及化疗都是不起效果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