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醒来后好打喷嚏,淌清鼻涕,不停地吐痰,已有5年了

会员61198292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睡觉醒来后好打喷嚏,淌清鼻涕,不停地吐痰,已有5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葛永海 副主任医师 密山市柳毛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297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情况是出现打喷嚏,淌清鼻涕,不停地吐痰症状,持续5年,考虑过敏性鼻炎可能,通常在接触过敏原后症状明显。
意见建议:建议您就诊免疫科,请医生看一下,做过敏原检测即可进行脱敏注射,多可逐渐好转,严重患者可出现过敏性哮喘。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现在出现咳嗽和流鼻涕,喷嚏表现为风寒,在治疗期间,需要控制饮食,如果没有饮食,总是吃糖果,喝冷饮,请吃热的饮料,影响病情的恢复,喝很多水,不要吃辣的饮料,咳嗽剧烈可以考虑做雾化治疗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症状孩子去医院检查,医生听诊肺部有湿啰音这种情况就要考虑是有肺炎了。肺炎就属于住院的指征。而且宝宝是7个月,抵抗力差容易发展成重症。
指导建议:孩子目前这种情况已经确诊肺炎的话是应该住院治疗的。肺炎严重的话,会发展成重症肺炎,有可能伴发心力衰竭。口服用药效果不好应该输液配合雾化吸入治疗。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指导意见:你好,是感冒的症状,这种情况临床可以及时的休息,多喝水,小儿感冒止咳颗粒。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问题分析:从你的叙述分析你说的情况应该是上呼吸道感染,呼吸科比较常见,发病的原因给您淋雨后受凉有关,表现为头晕乏力、鼻噻流鼻涕、咽喉部的疼痛和不适。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休息,多喝水,应用蒲地蓝口服液进行治疗,观察病情变化。

潘效营医师内科柘城县老王集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632
擅长:慢性肺心病,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感冒是因为病毒感染导致上呼吸道的炎症,可以导致声带发炎等表现的,治疗的话主要是抗病毒治疗,对于您这个情况建议使用莲花清瘟颗粒。多喝水,注意休息,饮食清淡。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的症状要考虑为上呼吸道感染,有可能是受凉引起的,会引起流鼻涕和打喷嚏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给宝宝服用小儿咳喘灵颗粒+阿莫西林颗粒+利巴韦林颗粒,不需要服用养阴清肺膏的。多给宝宝喂开水,注意观察宝宝各方面的情况。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尚剑医师儿科南昌市第四医院已帮助用户:45830
擅长: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感冒,奶癣,小儿肺炎,小儿急性喉炎,小儿呕吐,婴儿湿疹,小儿痒疹,脐炎,婴幼儿脐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