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恶心严重?

会员61059164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晕恶心严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原因.及怎样解决?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高血压或脑供血不足的可能,积极检查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的,低盐低脂饮食的,鉴别诊断以后,对症治疗的,口服养血清脑颗粒、奥力保克治疗的,定期观察的。
有用0
关注
孙克慧 主治医师 陕西体育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筋膜炎
已帮助用户: 4994
问题分析:头晕恶心严重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病毒感冒引起的,有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
意见建议:如果有颈椎不舒服的话,可能是颈椎的问题,可以针对颈椎治疗,可以做牵引,推拿等。
有用0
关注
周庆 医师 河北省深州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350
问题分析:结合患者的年龄和描述的问题症状考虑应该是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引起的上述症状的发生的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可以检查血压和脑部血流图确诊。并积极给予氟桂利嗪胶囊口服
有用0
关注
赵子川 医师 满城县赵子川卫生室内科
擅长:大叶性肺炎,肺炎球菌肺炎,感冒,慢性支气管炎,老年...
已帮助用户: 197
问题分析:你好,50岁患者头晕恶心常见于以下疾病:1,脑供血不足。2,美尼尔综合征。3,耳石症。4,脑梗塞或者脑出血。5,高血压病。
意见建议:因为导致头晕恶心症状的疾病很多,建议你去医院就诊,检查多普勒,脑CT等项目,确诊后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是头晕恶心可能是低血糖。在运动后,血糖容易低,出现头晕症状,到医院检查一个空腹血糖,看血糖是否正常,平时要保持饮食规律,不要熬夜,一日三餐按时吃,但不能暴饮暴食。症状出现的时候可以喝点白开水里加点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月经少伴有头晕和恶心,通常是由于气血不足、脑供血不足、身体虚弱等原因造成的。检查血常规,看是否有贫血,若有气血不足,可规范中医的对症治疗,以益气活血。通常,还需要均衡饮食,适当运动,改善的健康,避免寒冷和疲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这种情况,如果是颈椎引发的颈椎病的话。您做相应的检查,确定是颈椎引发的吗?
指导建议:如果是颈椎引发的这个症状,建议您可以选择针灸配合牵引来治疗一下,平时应该避免长时间低头不良姿势,这是很重要的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首先,您的血压值和心率都在正常范围之内。头晕恶心等症状与此无关。
指导建议:其次,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考虑病毒性感冒,需要测量体温看看。另外,您这种情况也不能排除急性胃炎(往往是饮食不当引起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半夜出现眩晕,可能与脑供血不足有关,要先怀疑是不是颈椎疾病,如果是在躺着的情况下,如果有颈椎疾病,比如脊柱弯曲或是生长,都会导致血管收缩或是痉挛,导致脑供血受阻,甚至可能是枕头不适合。
此外,夜晚时,由于迷走神经支配,导致血压下降,同时由于血管自身的动脉硬化,导致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导致晚上醒来会出现眩晕和呕吐。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早晨起来头晕、恶心,首要考虑是胃炎所致,病胃炎可能会使患者在胃排空过程中,胃酸分泌增加,会对局部黏膜产生刺激作用,诱使此头晕、恶心之不适。
建议患者首先要观察疾病的发展情况,可先吃点小米粥、蜂蜜水之类养胃食物,以减轻症状。如果长时间出现头晕、恶心、胃痛、呕吐等病症,则表明有胃部疾病存在,必须尽快就医诊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