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饮酒肺炎支原体抗体阴性流行性

会员60462792 48岁 已回复
不饮酒肺炎支原体抗体阴性流行性出血热抗体阴性糖化血红蛋白8.07A1-W3:0.614.HB-W3:9.490凝血酶原时间:12.6纤维蛋白原含量4.6CPR:98.7.血沉:35.0胸部正位血糖钾纳氯总蛋白球蛋白等都查了也没查出是什么引起的高烧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于辉 医师 聊城国际和平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内科常见疾病,感冒,上呼吸道感染,肺癌的诊断与...
已帮助用户: 1754
病例分析:不明原因发热。首先需除外感染,肿瘤及结缔组织病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先排除感染性因素,发热最高温度都多少度,有没有其他不舒服,如关节疼痛,皮疹等,建议再查个尿常规,上腹部B超先除外常见的泌尿系感染及胆囊感染。
有用0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支原体是一种通过性接触传播的疾病,也存在间接性感染,因此,夫妇双方重视性卫生,杜绝不洁性生活,支原体的治疗主要是大环内酯类药物红霉素、美满霉素、壮观霉素、阿奇霉 素等来治疗,疗程短 者1--2周 长者 3--4周 甚至更长,治愈的关键是准时、足量、持续用药治疗,如果中途盲目停药是很难治愈的,
有用0
关注
马望众 主治医师 济阳县垛石镇中心卫生院1内科 其他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17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如下:临床常有西医辅助检查都正常,就是高热 ,这时就称为无名热。 西医一般效果都不好,可以中医中药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可以服用:柴胡40g 生甘草10g 黄芩15g 连翘50g。如不放心,可以找知名中医面诊消息进退,化裁应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原体抗体阴性说明目前或既往没有支原体感染。支原体抗体阴性只是一种血清学抗体检测结果,可能存在一定的假阴性可能,比如在机体处于严重免疫缺陷时,所以需要结合临床症状,比如有无咳嗽咳痰,发热及胸部CT影像学检查来分析是否存在肺炎支原体感染。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般情况下,肺炎支原体抗体阴性,表示近期感染过支原体的可能性较小,但是并不意味着不存在支原体感染的可能。有些人支原体刚发生感染,并没来得及转变成阴性,所以要辩证地看待此种情况。因此,一旦检查出阴性,要及时地进行医治,避免病情加重,从而对身体产生不利的影响。与此同时,也要调整自己的心态,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炎支原体抗体大多数易因为支原体感染所导致的呼吸道疾病,其主要的症状和细菌性肺炎有相同之处,例如头痛、咳嗽、发烧以及吐痰,可能持续的时间较长,肺炎支原体抗体的检查能够快速的诊断肺炎的致病菌,如果检查的时候呈阳性大多数已经确诊为肺炎支原体感染所引起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的抗生素药物来控制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炎支原体抗体阴性,意味着患者没有感染肺炎支原体,换句话说就是患者的肺炎并不是由支原体所引起的。因为引起肺炎的不仅仅有支原体还有衣原体,病毒,真菌等,抗体显示阴性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复查确认。细菌性感染引起的肺炎,患者应是有头孢类抗生素进行治疗,同时使用一些止咳化痰,平喘的药物,日常注意补充维生素C。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的肺炎支原体抗体检测结果是阴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说明您(尤其是近期)并没有感染过支原体。请您最好把报告单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做肺炎支原体抗体检查,支原体阴性即指没有感染支原体,代表自身是没有被肺炎支原体感染,肺部机能是正常的。感染支原体后,抗体在体内形成需要一定过程,检测时抗体未形成,因而表现为支原体抗体阴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