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教授,您好!我爸爸今年63岁

会员60091526 63岁 已回复
袁教授,您好!我爸爸今年63岁了,2009年开始三叉神经痛,2010年之后有1年半的时间不痛了,2012年以后又开始痛,吃卡马西平能止痛,今年开始,每天都痛,近两个月,吃药已经止不住痛了,说话吃饭不敢。他有高血压,80---140,血糖7点多,像他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原发性三叉神经痛是指找不到确切病因的三叉神经痛。可能是由于供应血管的硬化并压迫神经造成,也可能是因为脑膜增厚、神经通过的骨孔狭窄造成压迫引起疼痛。继发性三叉神经痛:是指由于肿瘤压迫、炎症、血管畸形引起的三叉神经痛。此型有别于原发性的特点,疼痛常呈持续性,并可查出三叉神经邻近结构的病变体征。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三叉神经痛的发作特点便是,发作时间较短,往往几秒钟以刀割火烧般难以忍受。可以通过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来预防疾病的疼痛“扳机点”生活中注意不要用冷水洗脸、避免脸部受到刺激。刷牙洗脸都需要注意。饮食多以清淡易嚼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饮酒抽烟等都容易加重三叉神经痛。最后就是情绪的控制,如果长期易怒、焦虑、躁狂等很容易复发三叉神经痛。生活中的预防是一方面,最主要的还需要进行对症治疗,如果是血管压迫神经造成的病因,建议采用微血管减压术来彻底根治三叉神经痛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结合医生封闭治疗的,严重时最好结合医生手术治疗的,最好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喝酒咖啡.戒烟 。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毒症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肾小球大量破坏,体内代谢废物不能排出体外,导致毒素蓄积,引起心脏,消化系统,神经系统等多种器官的功能异常,这对身体的多个脏器都有影响非常大,需要及时采用血液透析或肾脏移植的方法治疗,至于不透析存活多久,这很难准确预测,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引起口苦比如胆囊癌、胃癌、肝癌引起消化系统的正常功能都会出现口苦的情况。所以当出现口苦的症状,除了要检查口腔的问题,还要建议这些消化道的问题,完善胃肠镜,必要时完善活检的检查或腹部CT、腹部核磁等相关的检查,进一步评估有无占位性的病变,如果有建议尽快完善病理检查作出明确的诊断,给予相应的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高血压能吃玉米,高血压饮食治疗是高维生素、高纤维素、高钙、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盐饮食;高血压病人的饮食治疗,是以减少钠盐、减少膳食脂肪并补充适量优质蛋白,注意补充钙和钾,多吃蔬菜和水果、戒烟戒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的危险因素有遗传因素,高盐饮食和低钾、低钙饮食,高脂肪、高蛋白饮食,精神上长期处于慢性紧张状态或脑力劳动者,超重肥胖,体力活动不足等。平常注意饮食,不要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透析的病人出现了咳嗽,考虑合并有细菌性或者病毒性的上呼吸道感染,如果咳嗽非常的严重,建议完善血常规和胸片的检查来明确双肺的情况。然后根据血常规的结果,如果有细菌性的感染,可以对症的选用抗生素来进行治疗。另外透析病人需要在透析的前后应用一些止咳化痰的药物,比如肺力咳或者止咳糖浆等,如果是干咳症状非常的严重,可以加用一些抗过敏的止咳药物。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可以,但最好少吃。肺结核在中医是肺痨,为阴虚潮热症,以阴虚为主,西瓜为清热的水果,过食会加重虚证。而且在治疗肺结核时,用药多有肝肾毒性,西瓜利尿,会加重肾脏负担,大量排尿会带着很多维生素,对在使用抗结核药的患者会加大出现末梢神经炎的可能性;对同时部分肺结核患者会伴随血糖指标异常,吃西瓜会影响血糖指数,不利于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