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肌肉拉伤怎么办按摩手势图片

会员40603146 0 已回复
腰部肌肉拉伤怎么办按摩手势图片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考虑是你近段时间运动量增加引起肌肉韧带损伤, 可做局部按摩,口服舒筋活血片,中药外洗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要睡硬板床腰部垫以薄垫维持腰部正常的生理弯曲度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疼痛.可先考虑采用保守治疗,包括卧床休息,持续牵引,理疗,推拿,按摩,硬膜外封闭,同时配合口服壮骨关节丸治疗.对已确诊的腰椎间盘突出症,经严 格非手术治疗 无效,或马 尾神经受压者,可考虑开窗髓核摘除术,显微内镜下髓核摘除术,椎间盘置换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部肌肉拉伤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做局部的冷敷,可以用湿毛巾或衣服将冰块包起来,避免局部皮肤出现冻伤,在损伤初期进行冷敷可以降低局部渗出;其次可以通过局部的推拿、针灸等方法来改善局部的气血循环,对于排除淤血有很好的效果;腰部肌肉拉伤要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避免剧烈的运动,尽量减少行走速度,必要的时候要靠身边的人帮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婴儿有肌肉劳损,可以让孩子的四肢暂时停止活动,尽量不要带任何重的东西
宝宝肌肉拉伤可以选择用冰水、冰块进行冷敷,通常一次10分钟,一天一次,但间隔4个小时。可以通过按摩促进局部的血液流通,缓解疼痛。如果有明显的疼痛,可以让病人的四肢抬高,可以服用一些镇痛的药,但是剂量要小一些。也可以通过服用一些具有活血化瘀作用的药物来帮助局部的血液流通,从而缓解病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肩膀肌肉拉伤可以进行保守治疗、药物治疗等。
当患者出现肩部肌肉劳损后,要及时的进行恢复,同时要注意保持肢体的平衡。可以通过热敷、理疗仪烤电、针灸、艾灸、中药离子渗透等保守疗法进行治疗,也可以使用骨科膏药进行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骨科膏药,例如金龙丸,以及服用消炎药物,例如布洛芬。疼痛肿胀在一周左右就会消失。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背上肌肉拉伤可以通过保持背部直立、外用药物、注射药物等方式来改善。
1、保持背部直立,不要弯腰,避免牵拉背部的肌肉,以免引起疼痛。第二,疼痛部位可以喷洒镇痛活络酊等,还可以服用一些消肿止痛的药物,比如草乌甲素片,可以减轻疼痛,促进软组织的愈合。第三、疼痛严重时,可以采用封闭的方法来进行痛点的封闭注射,常用的是盐酸利多卡因和曲安奈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颈椎肌肉拉伤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出现颈椎肌肉拉伤的情况,患者应该避免随意转头,可以前往医院使用颈托外固定,限制颈椎异常,颈椎肌肉拉伤24h之内可以进行冷敷缓解症状,如果如果患者疼痛剧烈,可以遵医嘱使用塞来昔布、双氯芬酸钠片等药物缓解症状。治疗期间患者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可以多吃新鲜蔬果,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部出现肌肉拉伤后,需要注意卧床休息,避免弯腰负重活动,必要时可以使用腰围固定腰部,防止损伤进一步加重。在伤后24—48小时之内,可以采取局部冰敷治疗。可以使用医用冰袋或者是冰块裹上毛巾后冰敷患处,每天冰敷4—6次,每次20—30分钟,以促进毛细管收缩,减少出血,从而减轻腰部肿胀疼痛的症状。48小时之后可以采取局部热敷、理疗以改善周围血液循环,促进血肿吸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