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蛋疮疼怎么治疗怎样缓解疼痛?

会员59337498 85岁 已回复
蛇蛋疮用什么药能治好,现在每天都喊疼,怎么样能缓解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翠萍 医师 于翠萍个体诊所皮肤科 私人诊所
擅长:全科医疗内外妇儿
已帮助用户: 71153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应该是带状疱疹的情况,可以到皮肤科检查一下的,一般推荐使用抗病毒治疗的方法的。同时也建议可以外用阿昔洛韦膏的

意见建议:也要注意平时多吃清淡的食物的,要少吃辛辣的食物的,如果疼痛特别厉害的话,这个可以使用芬必得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蛇胆疮实际上就是常说的带状疱疹,这是病毒感染性的疾病,因为它是病毒感染性的疾病,所以治疗主要是抗病毒治疗,病情严重者或细胞免疫功能低下者可静脉给药,可选用各种止痛药,局部可用红外线理疗以缓解疼痛。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腰椎间膨出要忌久坐、减少要不活动等。
腰间盘突出属于腰间盘突出,属于腰椎间隆出。腰间盘膨出是不能让腰背受寒的,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多做一些保暖的事情,或者是做一些热敷。腰椎间膨出的时候要尽量不要久坐,不要做长时间的体力劳动和腰部相关的运动,要尽量的躺在硬的床铺上,防止腰部受伤。避免咳嗽,打喷嚏,防止便秘。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五谷类食品,避免吃太多的油腻食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腰部疼痛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检查,明确病因,对症处理。腰肌肉拉伤,腰椎间盘脱位,长期的坐着、站着,受寒都会导致腰疼。治疗期间,患者要尽量避免久站,尽量减少身体弯曲,少吃辛辣和生冷的食品,尽量选择硬板床,同时还要加强腰部的保护。可以通过物理治疗和按摩来改善血液流通,缓解痛苦。腰肌劳损导致的疼痛可以通过服用强腰健肾丸等来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儿童急性胃炎肚子疼可以进行热敷、按摩或者通过药物进行缓解。
1.可以给孩子进行局部热敷或热疗,能够促进孩子的胃肠蠕动,缓解孩子的肠胀气、肠痉挛
2.也可以以肚脐为中心给孩子顺时针揉肚子,或也可以给孩子临时用开塞露通便,缓解孩子腹痛腹胀的情况。
3.最主要的需要针对原发疾病进行治疗,可以给孩子口服调理肠胃部的药物,促进胃肠功能的修复,若是孩子考虑病毒感染引起,可以加用抗病毒,清热解毒的药物治疗,也可以遵医嘱给孩子口服益生菌,若考虑细菌感染,需要使用抗生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腰疼的时候采用穴位按摩的方法进行缓解治疗,按摩环跳穴,该穴位位于坐骨结节与股骨大转子之间连线的中点,也可以按摩委中穴,在大腿后面中央、腘窝中央偏外处,还按摩小腿肚中央的承山穴,内踝后方的太溪穴。每天按摩着五个穴位3次,每个穴位按摩1分钟,一直按摩至有酸胀、麻的感觉为止。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胰腺炎患者可以通过服用药物缓解疼痛,建议胰腺炎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通常胰腺炎的急性发作期间,可以通过解痉的药物缓解痉挛性的扩张胆道,从而促进胆汁和胰液的排出,从而缓解痛苦,同时还需要服用镇痛类的镇痛药。慢性胰腺炎导致的痛苦要根据患者的痛苦情况来选用非阿片类的止痛药和非固醇抗炎药。建议胰腺炎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