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产了宫内有暗区还在长是怎么

会员59268630 26岁 已回复
我流产了宫内有暗区还在长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玲 主治医师 宜黄县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
已帮助用户: 20027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您现在是流产后多少天?流产后子宫内见有暗区最可能的就是有宫内残留或者有宫腔积血。
意见建议:建议您应该尽早再做清宫术,如果一直还在长,应该再测个HCG,看看下降情况怎样。
有用0
关注
崔晓荣 医师 妇产科
擅长:脊柱骨关节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4025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根据你的表述宫内还有暗区,可能是流产时间还较短宫内积液可能。但不排外是胚胎组织残留。
意见建议:建议人流后一周左右回医院复查超声,看看宫内情况,明确是否有残留,必要时清宫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还在吃奶也可以流产,但要注意选择适当的流产方式。
可以选择手术流产,不要选择药流,因为药流可能不彻底,还有可能药物会通过乳汁进入宝宝体内,孕产女性尽量采用非药物流产的方式,进行清宫术,减少对宝宝的影响。在术后第二天就可以给宝宝喂奶。
术后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多喝温水,多吃温补的食物和新鲜的水果蔬菜,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冰冷食物,一个月之内不要坐浴,禁止性生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宫内先兆流产主要表现为停经后虽然妊娠反应呈阳性,但仍出现少量阴道出血,并可伴有下腹痛和下坠感等流产先兆。先兆流产的原因比较多,例如孕卵异常,内分泌失调,胎盘功能失常,血型不合,母体全身性疾病,过度精神刺激,生殖器官畸形及炎症,外伤等,均可导致先兆流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流产子宫内膜1个月左右恢复。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在流产后,如果没有发生感染,子宫内膜的恢复需要一个月,但也有的需要时间长,可以达到3个月左右。因为子宫内膜的正常生长周期为一个月左右,但也有因为流产后体内激素水平波动大,内膜恢复较慢的情况。
戒烟禁酒,烟酒的刺激不利于孕妇胎儿的健康;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可能会刺激子宫收缩,导致流产进一步发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先兆流产,早期先兆流产主要表现为停经一段时间后有早孕反应,以后有阴道流血,量少,色红,持续时间数日或数周,无痛或有轻微下腹疼痛,伴腰痛及下坠感。妇科检查子宫颈口闭,子宫大小与停经月份符合,经过治疗及休息如胎儿存活,一般仍可继续妊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先兆流产是否严重主要取决于导致先兆流产的原因以及先兆流产的具体检查情况。如果女性只是单纯孕激素偏低而引起的先兆流产,同时先兆流产表现,也只是少量的阴道出血以及轻微的下腹部疼痛,这时一般都不严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流产以后子宫里面有淤血,如果流产时间不长,属于常见表现
指导建议:流产以后需要吃一些消炎药和活血化瘀的药,比如妇科千金片,益母草颗粒或者生化颗粒等。流产一个月之内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烟酒,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