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咽处干,痒!有咽喉炎的历史!要...

匿名 28岁 已回复
鼻咽处干,痒!有咽喉炎的历史!要买点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传厚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舌疮,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已帮助用户: 17878
指导意见:鼻咽部是鼻腔和咽部连接的区域,这里干痒,应该和慢性咽炎有关,可以含化牛黄益金片,喝点稍微热一点的白开水。还有其他不适症状吗?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主要是以去除病因为主,需要戒除烟酒,改善工作以及生活的环境,积极的治疗慢性上呼吸道炎症性疾病,如果伴随有恶心呕吐等消化道症状时,需要应用抑制胃酸类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疱疹咽喉炎的症状可能会出现较为剧烈的咽痛症状,造成不同程度的进食吞咽困难,具体内容如下:
疱疹性喉炎通产会表现出比较强烈的咽痛,会导致吃东西和吞咽的困难,还可能会有高烧,常见于学前儿童,一般是由肠道病毒感染所致,具有很高的传染性。可能会导致患者进水困难,会导致情绪低落,甚至是脱水,要看患者的具体情况,是否需要通过服用清热解毒的药物来缓解,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补充水分。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咽喉炎可以采取药物来治疗。咽喉炎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多于感冒,或者是接触了某些刺激性的气体,会引起咽喉部不适、咳嗽等政治,平时要多喝水,出门戴口罩,饮食方面要多样化。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咽喉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炎症,临床主要的症状表现喉感不适、发声改变、咳嗽清喉等。当然除了这些症状外,还有发热、怕冷、头痛、周身酸痛、食欲差,大便干、口干渴等全身中毒反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孕期患上咽喉炎的孕妇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咽喉炎是咽部黏膜及黏膜下组织的慢性炎症,一般会出现咽部有异物感、咽干、咽痒、咽痛等症状,孕期患上咽喉炎的孕妇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复方硼砂含漱液、清喉利咽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孕妇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可以用庆大霉素,地塞米松或是氨溴,咽喉炎分为急性咽喉炎和慢性咽喉炎,急性咽喉炎以细菌感染或者病毒感染为主要类型,起病通常比较急,多伴有发热或者咽喉疼痛,通常选用抗生素,比如头孢类抗生素和阿莫西林类的抗生素。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