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胃肠炎输液头孢,和抗病毒药物须要输几天

会员28632293 1 已回复
小儿胃肠炎输液头孢,和抗病毒药物须要输几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指导意见:治疗用药可以选用泻痢停片、藿香正气水、正露丸等,注意多喝水及休息,饮食宜清淡,避免油腻、辛辣的,体温超过38,5°的可以服用对乙酰 氨基片等帮助退烧的。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需要根据病情的变化而定的。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思密达等,严重看看医生,输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肠胃炎吃药也不退烧的话建议去医院就诊。
孩子发烧一般有两个原因。第一、孩子的炎症比较严重,可能是病毒感染或者细菌感染引起的。孩子的炎症比较严重,所以体温不容易降下来。另一个原因是,儿童因急性肠胃炎而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这些症状导致儿童脱水、酸中毒和电解质紊乱。所以吃了退烧药后,体温很难降下来。所以,如果出现孩子口服药物后体温不降的现象,就要带孩子去医院诊治,医生要给孩子做详细的体检,如果孩子的炎症比较严重,或者已经合并了严重的脱水,就要考虑输液治疗,并对孩子采取一系列适当的物理降温措施。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治疗用药可以选用泻痢停片、藿香正气水、正露丸等,注意多喝水及休息,饮食宜清淡,避免油腻、辛辣的,体温超过38,5°的可以服用对乙酰 氨基片等帮助退烧的。

王立群医师内科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4910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我建议患儿应该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如大便常规,血常规,以便确诊,
意见建议:如果是急性胃肠炎,可以考虑服用一些抗菌的药物如阿莫西林冲剂和一些调节胃肠功能的药物如妈咪爱。

宋祥云中医科山东济南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3500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这个可能是细菌的感染引起的,这个做一个大便常规检查看看 。
意见建议:血常规检查看看,如果白细胞升高,可以用抗生素治疗。多喝一些开水,发热,可以用对乙酰氨基酚治疗。

陈卓明医师内科乐安县罗陂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719
擅长:消化内科,胃溃疡、胃炎


指导意见:你好,应避免食用的,以免引发消化不良,注意腹部保暖。

常绍鸿副主任医师儿科新乡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0072
擅长:新生儿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白细胞的话,这个主要是因为细菌性感染引起的,这个主要是因为饮食不注意,或者不注意口腔卫生导致。
意见建议:下周情况的话需要注意给孩子口服阿莫西林颗粒,配合蒙脱石散治疗一下,效果是比较好的。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