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方医生现在我小孩就是已经确证为脊肌萎缩SMN1我和...

会员59048259 16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方医生现在我小孩就是已经确证为脊肌萎缩SMN1我和孩子他妈妈想做个检查贵医院可以做这项检查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有检查过 治疗过程就只注射过鼠神经生长因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生二胎要做那些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肌肉萎缩 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有神经炎、神经损伤的情况引起的或有的是有硬皮病的情况影响到的。一 般的情况往往是需要做相关检查的。确诊疾病治疗的。注意平时的保养的。不要劳累着凉的。 一般的情况如营养神经药物、中药、按摩、理疗等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咬肌大会显得脸下部比较臃肿,影响美观,因此很多求美者都选择手术的方式进行瘦脸,一般建议注射肉毒素来使咬肌萎缩。从小喜欢嚼口香糖等都有可能导致咬肌发达,从而影响整体形象,所以很多求美者想要快速使咬肌萎缩,达到瘦脸的效果。注射肉毒素是将肌肉于面部神经阻断,然后使肌肉变的松弛,萎缩。注射型手术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美容院进行,来保证咬肌萎缩的术后效果以及手术的安全性。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鱼际肌萎缩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鱼际肌萎缩,需要考虑是不是尺神经、桡神经损伤引起的。主要原因有颈椎病、脊髓肿瘤、外伤等,也有可能是因为运动神经元疾病,或者是肌肉营养不良。因此,要想了解肌肉萎缩的原因,可以通过诱发电位、肌电图等来判断。需要根据病因进行治疗,如有脊髓肿瘤,可以采用手术治疗,再进行康复训练、针灸、口服甲钴胺等方面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面肌萎缩的确诊方法:合理安排好工作、学习、生活、休息,调整饮食,避免情绪的激动和不良因素的刺激。应掌握一些家庭康复自护的常识。按摩面部松弛的皮肤,叩齿,鼓腮,皱眉,用中药煎水热敷面部,避免直接吹风,寒冷天气出门带眼镜、口罩,避免感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治疗面肌萎缩的方法有很多,但在各种治疗面部肌肉萎缩的方法中,按摩治疗是相对比较有效的辅助治疗面部肌肉萎缩的方法,对面部肌肉萎缩患者十分有益。因此首先要清楚认识面部肌肉萎缩的处理方法。只要按摩方法得当,就能更好的治疗面部肌肉萎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采用营养神经肌肉的药物,各种刺灸之法可治疗本病,如丛刺法,刺激面神经干法,浅刺皮部法及行气法等。同时配合功能煅练。饮食治疗,食疗物品一般不采取炸、烤、爆等烹调方法,以免有效成份破坏,或使其性质发生改变而失去治疗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面肌萎缩给患者带来的直观的影响就是对面部的改变,让患者变得沉默寡言,不爱与人交流,不爱社交,加上面部的改变,心理也会出现一定的变化,变得极其的自卑,精神方面也会越来越消沉,抑郁。另外面部神经的收缩和萎缩也会给患者平时的生活带来诸多的不便,比如进食不方便,一些食物无法像正常人那样去食用,导致营养摄入不均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