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是七岁孩子的妈妈,生孩...

会员55509846 30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是七岁孩子的妈妈,生孩子前有过两次人流,然后前年怀孕孩子坏了都不知道做了清宫,去年宫外孕,今年也就是昨天做了人流,孩子可能有流产迹象,见红了白带也很深变多这是前两天突然出现的。平时月经很少,最多三天,也就第二天量多点~~~以前就是有慢性宫颈炎,这几年超生检查就是盆腔积液重炎症重,医生说可能就是炎症导致怀孕老是出问题~~~现在医生要我在这前三次月经来时去打针消炎控制炎症后再备孕,,,唉,我害苦了自己也害了孩子。请问我要怎么做?还有,月经真的很少,少的不正常,吃了益母草不起作用,也吃过某些医生开的中药也没啥效果,可能就是流产多了引起的,现在请求医生帮我个好的方案,怎样消炎盆腔积液,还有月经量太少的问题,求您了拜托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红英 主治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2905
问题分析:你好,流产对于子宫内膜多少可以造成损伤的,月经量少与人工流产应该有关系的。盆腔积液可以静脉滴注消炎药物治疗的。
意见建议:休息,避免劳累,先消炎治疗盆腔积液。月经的情况可以服用补佳乐调理试试看。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如果你怀孕已经有30天以上了做尿检是阳性。作b超没有看到卵囊在子宫内却发现有淤血。这就不排除你有宫外孕的可能性。然后做个定量的检查。做血液的白带检查和血沉。看看你的定量指标是不是达到了宫外孕的范围。如果是那毫无疑问的你就是宫外孕了。
意见建议:宫外孕也是怀孕的一种表现,所以一般受孕后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来月经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孩子的呼吸方法如下:
女性在生孩子时呼吸方法有两种,第一种是胸部呼吸,用于孕妈刚开始分娩时由鼻子深深吸一口气,随着子宫收缩就开始吸气,吐气反复进行,直到阵痛停止,才恢复正常呼吸。第二种是吹蜡烛运动,用于孕妈的第1产程的最后,在阵痛开始时,孕妈先深吸一口气,接着短而有力的哈气可以浅吐4次,接着1次吐出所有的气。此外,孕妈在分娩时需要保持愉悦的心情与情绪稳定,禁止过于紧张与担忧,避免自身与胎儿引起不利状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临产后在分娩的过程中,由于胎儿下降会对孕妇的直肠造成压力,从而产生便意,孕妇会有不由自主的排大便的动作产生。
如果在临产之前没有排空直肠内的大便,顺产时,因为子宫收缩、胎儿胎头下降压迫膀胱直肠,并且产妇用力增加腹压都有可能导致大便排出。如果已经发生了这种现象,也不必过分尴尬,医护人员并不会因此对产妇另眼相看。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女性在生孩子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拉屎现象,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射。在宫口开全,小宝宝的脑袋已经到达阴道口的时候,会压迫直肠,反射性的引起女性排便的动作。这种动作除了引起排便,还可以帮助胎儿娩出,是一个正常的生理反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生孩子的最佳姿势分别是仰卧式、侧卧式、站立式等。
分娩是一种正常的生理过程,是胎儿发育成熟后脱离母体成为独立个体的过程。育龄妇女采取的最佳分娩方式包括仰卧式、侧卧式、站立式等,有的姿势可以减少并发症的发生。但是无论是采取哪一种姿势进行分娩,其用力的方式都是一样的,不会因为姿势的改变而有所不同。就目前而言,所采取的分娩姿势大多是仰卧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想生孩子的孕前准备如下:
在备孕期间,夫妻双方应当去医院进行全面体检,判断身体状况是否适合怀孕,主要包括血压、体重等常规检查,妇科检查等,可以明确生殖系统是否有炎症,以及发育是否畸形。此外,夫妻双方在饮食上需要多摄入营养价值高,维生素含量高等食物,禁止吸烟,喝酒等不良行为的发生。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生孩子的痛能忍受,如果不能忍受可采用剖宫产进行分娩。
从宫缩到孩子的分娩,会有一种越来越强烈的痛苦感,在快要分娩的时候,会出现一次宫收缩,每次收缩30-50秒,整个过程大约要12-15个小时。此外,顺产期间的腹部疼痛和疼痛的持续时间也不一样。怀孕期间要多做一些户外活动,以加强身体素质,多上楼梯等。孕妇进入分娩期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呼吸,可以听取助产士的意见,出现子宫宫缩时保持深呼吸,有助于顺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