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43天在省人民医院查处巨

会员58917546 2月 已回复
我宝宝43天在省人民医院查处巨细胞感染引起的肺炎,满月时开始咳嗽,期间无发烧,喉咙有痰,呼吸重,带点头,鼻子周围发青,住院10天无明显改善,每天打针,(凯福隆,古拉定,肌苷针,丽科伟)打过三天地米塞。开的药有阿奇霉素,愈酚甲麻那敏颗粒。求救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肺炎有多种:细菌性肺炎采用适当的抗生素治疗后,七至十天之内,多可治愈.肺炎双球菌,等细菌引起.葡萄球菌,链球菌,病毒性肺炎的病情稍轻,药物治疗无功效,但病情持续很少超过七天,最好忌烟肺炎的家庭预防,主要是要让小儿坚持锻炼身体,增强抗病能力,同时注意气候的变化,随时给小儿增减衣服,防止伤风感冒。合理喂养,防止营养不良。教育小儿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让婴幼儿多晒太 阳。 不断地 增强婴幼儿的抗病能力是预防本病的关键。一般治疗;青霉素,效果还是不太好可以换阿奇霉素, 先锋霉素等药物.也是可以用中药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您好!小儿肺炎是小儿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多由于受凉感染引起的,常规表现为发烧,咳嗽,咳痰,气喘等不适,一般常规及时治疗是不会出现生命危险的,如果症状危重,呼吸困难的话,有窒息缺氧导致生命危险的可能!建议最好到医院小儿科检查下,明确下病情的严重程度,再做相应的对症处理较好,一般常规输液治疗可以用阿奇霉素和炎琥宁,平时注意保暖,饮食加强营养,适当口服止咳化;‘痰药物,如小儿止咳糖浆,一般可以缓解,常规病程一般10~14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过引流液持续没有减少,都是血液的话,有可能有活动性的出血,要及时的进行探查。饮食上要注意以流食为主。若意外的损伤血管,切忌惊慌失措盲目钳夹止血。可先用纱布垫压破口,备好吸引器,同时加快输血,吸净术野积血后,辨清损伤的部位和范围,再决定是直接缝合还是修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肾病综合症的患者可以吃鱼,但是要依据自己的体重计算蛋白质的摄入量,因为肾病综合症的患者尿液中有大量的蛋白质,在蛋白质的摄入的问题上,饮食中的蛋白质要求控制在每天每公斤体重0.6至0.8克,而普通的健康人每天的蛋白质摄入量能够达到1.0至1.2克每公斤体重,所以跟普通的健康人相比,肾病综合症的患者的蛋白质摄入量是低。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胎儿检测有隔离肺,并且有肺部的囊肿,咨询在生产时胎儿是否会有危险?
指导建议:隔离肺以及肺部囊肿为良性的病变,一般情况下胎儿在生产时和生产后不会有危险。

王巍主任医师内科长春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38
擅长:擅长血液系统的各种良恶性疾病:白细胞减少与增多,各类贫血,红细胞增多,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增多,再生障碍性贫血,各种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

巨婴主要是孩子的体型比较大,巨婴主要与遗传性的因素有关,如父亲或母亲个子高、体重超标或身体强壮,生巨婴的可能性较大。巨婴不利于产妇生产,增加了母婴死亡和患病的概率。出生时超过4000克的婴儿被称为巨型婴儿。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1.遗传性共济失调是一种小脑失调,而且这种病男女均可发病,目前没有特效药来治疗,只能通过以下几点来治疗.Friedreich型共济失调目前无特效治疗,轻症病人可用支持疗法和功能训练,矫形手术如肌腱切断术可纠正足部畸形。抗感染治疗的进展使感染已不常见。
2.脊髓小脑性共济失调亦无特异性治疗,对症治疗可缓解症状。
(1)左旋多巴可缓解强直等锥体外系症状,毒扁豆碱或胞磷胆碱(胞二磷胆碱)促进乙酰胆碱合成;巴氯芬(氯苯胺丁酸)可减轻痉挛,金刚烷胺可改善共济失调,共济失调伴肌阵挛首选氯硝西泮;三磷腺苷(ATP)、辅酶A、肌苷和维生素B族等神经营养药可以试用。
(2)手术治疗:可行视丘毁损术。
(3)康复训练、物理治疗及辅助行走器械可能有所裨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过抽血检查是没有办法确诊是否为宫外孕的,宫外孕是非常大的,有升高但是明显低于正常妊娠的水平,同时宫腔内没有孕囊的回声,宫外孕的可能性非常大。密切观察,一旦出现腹痛,阴道出血的症状,及时到医院就诊。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